慢了,不過大家都貼了我當然也該貼一下XD

啦啦隊預賽表演影片!



我是flyer~努力找吧~不過應該看不清楚我是哪一個,哈哈!


然後是昨天練後空翻的情形,
記得我好像是翻第三次還第四次才翻過去的,不過這段影片好像是第六次吧!@@
第一次跟第二次我都摔超慘的....
第二次以頭在下身體L型墜落,雖然男生有接我,我整個人還是被衝撞的力道,摔到背痛,氣不順,沒辦法說話,講起話變的很像在哽咽,哈哈

後來還有一次摔下來撞到臉,隱形眼鏡都掉出來了,還好我馬上看到隱形眼鏡戴上去,不然又要花錢買了XD
撞到鼻子害我流眼淚,剛好潤濕隱形眼鏡XDD

一開始做不好,讓接我的人也受傷,真的很抱歉..ˊˋ
但是我失敗了很不甘心,很想繼續做下去,
感謝大家都配合我,鼓勵我,讓我能夠堅持。
也感謝老師相信我,給我機會去做。
最後感謝大官和北B這兩個有力、技術好又不怕被我撞死的底層,沒有你們我絕對不可能飛XD

抱歉讓大家擔心,還有感謝大家之後的關心,
接下來我會做的更好,不再失敗,不能再以那麼蠢的姿勢墜落了XD

真的很謝謝你們!

而且我們三層也成功了!超威!!XD
大家都變得更厲害了!我們真的超超棒!!
到決賽前,繼續努力的衝下去吧!!!!


接下來是後空翻好不容易成功的影片XD





關於啦啦隊其實還有很多心得...
不過現在沒空打~要乖乖念資概ˊˋ

唉唷,10月只打了籃球篇呢...還有排球跟啦啦都沒打,
不只10月忙,11月也很忙,到11月23日之前都要跳啦啦,還有期中考一堆報告

接著12月是排球的系際杯,還有資工之夜....啊哈哈哈...忙死了!送啦!!


那就先這樣啦!
晚上又要練啦啦了XD


P.S.


發哥和小彰答應


要請我580元的


8吋蛋糕


(而且是分開請!),




別忘了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