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練啦啦隊,
我身上的傷越來越嚴重了...

內傷,滿滿的腳傷..

當初練後空翻,終究還是摔了太多次對我身體造成了不小傷害,
雖然後來因為我練的不夠好,老師也說太危險而取消,
不過好像已經慢了...orz

現在只要有震到身體就痛...跳舞也跳不太起來...身體好痛,好像被重擊,會呼吸不過來..嗚...
快死的感覺...ˊˋ
剩比賽那天讓我衝一發吧...練習我已經沒辦法用力跳了..orz

本想在這禮拜五比完之後去姐夫那橋橋身體,
但是又碰上宿營...

下禮拜合椅跟虛賠氨都說要回台北..
我想跟她們一起去呀...
可是下禮拜六攝影課要去看展覽,禮拜日又是排球系際杯..
接下來大概又是準備資工之夜的表演吧....

天啊...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好好養身呢...該死的內傷.....ˊˋ



話說最近的練習有些人情緒越來越不穩定...
拜託你們冷靜點,
練啦啦是為了團結大家,
不是讓相處變的更差。

(不過只限於某些人XD)





PIC.好像沒好好的放過一張剪頭髮之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