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跳完啦啦隊比賽再去看醫生的,
因為想說練習一直撞,就算去看也不是辦法...

不過因為今天太后(厚)說她要去看腳,
想說我身體也痛到快不行,就跟著去了...

先感謝麥片和阿哲兩位司機載我們,陪我們看醫生XD


我借了兔子的健保卡和學生證,
填病歷表的時候,還把聯絡人填上我娘的名字,關係的地方寫"母"。
後來想想不太對!兔子的老母跟我不是同一個人呀!!XD
然後馬上就偷偷把紙揉掉藏進口袋XDDD

最後聯絡人是填了麥片的資料XD


一開始去要電療,
結果我說不太出哪裡有問題就看診去了。

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然後在電腦裡打"肌肉拉傷"
我問她為何外面摸不會痛?
她說:「那是深層肌肉拉傷,所以你碰外面不會覺得痛」

深層肌肉...

那呼吸不順呢?

「那可能是你內出血,我開的藥幫你化血,讓氣血比較順暢。」

內出血...



開完藥之後去電療,
微妙的感覺。

旁邊的計時器"嗶嗶"叫,我跟慈禧都熟了XD

我問護士我的腳是不是能擦藥還是什麼的?
她看到我滿腳的黑青竟然說:「可以啊!你那是過敏嗎?」

噗!!XDDDD
已經誇張到不像是黑青的黑青了嗎....


電療完之後推拿,
醫生阿姨感覺就很老道!

先幫我推雙腳上的一堆瘀青,
痛到咬唇,囧。


之後重頭戲就是我的背了,
阿姨看到我的骨頭第一句話就是:唉唷...摔成這樣喔...
那贊嘆的語氣讓我知道我果然挺嚴重的...


她說我骨頭有四、五節都翹起來了,聽起來很嚴重..
不過我也不太懂那是什麼狀況,
總之她幫我推拿了幾下,
骨頭叫了幾聲,回歸到本該在的位子XD

妳那是倒頭蔥摔到的吧?」

阿姨推測好精準!

她叫我明天一定要再去看,因為怕骨頭再移位的樣子..
然後暖身要比別人多做五分鐘...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希望身體能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