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想
好好打篇網誌

真的想
好好把借來的書看完

真的想
去租書店把灌籃高手K完

真的想
騰出時間去創作

真的想
拿出書好好的學學以拉

真的想

真的想

真的想要做好多好多事喔....



我想要更多時間...

也想跟你們一直聊下去





啦啦隊比賽結束

今天又決定要我去跳啦啦隊表演..
下禮拜排球系際杯,連假日都要練球
一月底籃球比賽,聽熊媽說245都要練球。。

喔。。
我怎麼辦啊我。。。


好想做點自己的事情。。

雖然我不討厭我所忙碌的事情,
但也無法避免有這樣的奢求。



不管不管

下禮拜去花蓮表演,
我一定要好好玩!!
麻糬團衝呀!!!~~~


家聚怎麼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