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媽祖大人的文章(有在注意媽祖大人網誌的就會知道是什麼小說了XD)

唉唷

還是一樣的值得期待呀,呵呵,出產的速度也是超快的XD
可是有些地方讓我覺得有點拖拉...

看了她寫的雖然也激起我想寫文章的欲望,(而事實上我之前迷上阿九就一直很想寫了ˊˋ)
不過卻不知為何腦袋乾涸...囧

雖然我本來就覺得九妙九(引用自媽祖XD)很難寫了..(應該說對我而言?)
不過剎木這方面我也想不到什麼東西,頂多是完全無法寫成小說的片段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愛不夠了?..

但是...卻意外的腦中靈感變成木剎耶(爆)
難道人到了這個年紀就會開始改變嗎?...(<沒道理的一句話)



本來以為自己上大學能多接觸很多事物,
更增加自己的靈感、豐富文章,
結果沒想到的是--現在根本沒靈感,而且也沒什麼時間寫小說= =


嘛..算了

畢竟這種事本來就強求不來的~

我最近想參加學校的好多表演活動喔~

但是好難找到一個人陪我全程參與呀...

pic.我還是Q版王道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