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的出畫面上的兩個女生其中一個是誰嗎?


這是"花與愛麗絲"的其中幾個畫面。

一開始我完完全全沒看出來耶!!

直到鏡頭切近我才覺得---

嘎!?這女生怎麼那麼眼熟!?



啊啦...
你看出來了嗎!?

我甚至連她的名字都不記得阿其實!XD
↑還跑去查名字

沒錯,她就是飾演木乃香的松永裕子耶!!!XD



唉唷,這女人是不是變胖了呀....我覺得她在這部戲裡比較正耶XDDD"



近看就發現另外那個演員長的遜色多了...噗



她在裡面鏡頭不少,不過"戲份"不算多。
演的是酸人的陰險小角色,意外的還蠻適合的耶哈哈XDDD



其實我覺得她笑起來的樣子還蠻好看的,
比另外一個演員感覺有氣質多了(笑)

看來能去演木乃香也不是沒有理由XD
不過為什麼魔法老師日劇裡每個演員都感覺演技很差呢?
我覺得導演大概也有很大的問題吧= =

因為從這部戲裡我覺得她演的感覺還不錯呀 哈哈




最後這個表情倒是很有天然呆的fu呀哈哈XDD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造型還是髮型的關係..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在魔法老師裡有變胖耶?.........



其實魔法老師的演員幾乎都很正呀,
只是到了那齣日劇裡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



想看更多擷圖就到這邊吧:http://www.pixnet.net/album/alfen/13428139


是說,關於這部片子我比較喜歡愛麗絲吶~雖然大多數人應該都是如此吧XD

男主角倒是演的一點魅力都沒有。
除了一開始女主角們偷窺他,他還沒說話只有拍側臉的時候--只有前面幾段蠻帥的XD"

感想好少(噗)

最讓我驚奇的就是發現木乃香而已 哈哈哈XDDDD

愛麗絲跟把拔道別那段我也很喜歡ˇ


呀~附帶一提,

看過這麼多幾個年齡相近的女演員,
我還是覺得市川春樹最正喔,哈哈哈哈ˇˇ

(鈴木杏在戲裡真的蠻不怎麼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