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我很難追。

其實不是這樣的啦,
我只是沒遇到咩。

如果真的喜歡對方就會喜歡了,
根本不需要追啊。
不是嗎?

適合的兩個人,真的彼此喜歡的兩個人,
缺的根本只是其中一個人開口告白而已呀。

我不會很喜歡追來的愛情。
感覺很強求,感覺像刻意的。
我也不是沉浸在被追的感覺就會心動的女生。
不想做傻事,不管怎麼樣都要確認自己的心意才是真的吧XD

而且我知道自己不會喜歡這個人的時候,
也會不願接受太多的好。

有一種好,是讓人覺得有壓力的那種,
是讓人覺得很不該接受,會有愧疚的那種。
我不願接受那種好。
我不願對方沒有希望的付出。

我是比較果斷一點的那種女生。
我是分手就不跟你在愛情上還有牽扯的那種女生。
感情也收的很快,也許有時會快到讓對方以為…

以為分開之後的友好還是一種曖昧吧。
這好像是我的錯耶,雖然我常不自覺。||||
不過我真的不是決定斷了感情還會戀戀不捨的那種人。a

像我這種才能不尷尬的當朋友嘛XD
(不過踩到地雷的話好像又是另外一回事?|||)



最近大家覺得我很難婊卻一直被我婊XDDDDD

張危賣你這王八蛋,少一副我再這種樣子就沒男生會喜歡的樣子XDD
(雖然你說到一半就打住不過我大概聽的出來=3=)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厚~~(不對)
我單身你也單身,少在那婊我XDD

我只是不是你的菜而已。(竊笑)


不過我就是自認為聰明而且臉皮薄的女生,
沒辦法傻傻的也不夠可愛,(要裝傻當然也很容易~不過我比較想當聰明的女生XD)
我是不討(多數)(?)男生喜愛的那種女生,
我可能是厲害到讓男生敬畏的那種女生(噗)XD

唉唷 那又怎樣?
總是會遇到我喜歡,而他也喜歡我的人吧?
總不可能我們校單真的會單身一輩子吧?XDDD


喔,對了,其實蠻多人問過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我總是說看感覺XD
喜歡的總是沒個定型。

不過應該還是有個大綱?
嘛、不過我覺得這只能說是我會喜歡卻不見得會"愛上"的大綱XD

我喜歡幽默的人,可以跟我講話講得很開心的。

我喜歡體貼的人,會想辦法幫我解決問題的,會幫我按摩老人肩的(喂XD),會察覺我需要什麼然後給予我的,會自動幫忙我拿重物的,不是我哥那種叫他幫我拿一點東西就靠杯的那種(爆)。

我喜歡大膽的人,我受不了男生比我膽小,看到蟑螂躲的比我還快的,聽到鬼故事閃得比我遠的,玩雲霄飛車比我還不敢的,能不能保護我都很難說,這種不合格。XD
最好是像鐵塊(殺手4男主角)那麼強的>///<(你放屁)。

我喜歡重視朋友的,甚至比我還重要可能也沒關係…因為我也覺得友情比愛情還重要XD

我喜歡有腦袋有知識的勝於呆頭呆腦,太笨的跟我講話可能會有代溝(慢著),不過不一定要比我聰明啦(噗)

我喜歡有理想又努力的(努力很重要OwO),雖然我曾經喜歡過廢材XDDDD(喂)

先寫出這些條件吧,目前想到差不多是醬。XD
(結果寫了很多XDDD不過我真的不覺得能做到這些的人我就一定會愛上啦XDD所以這種東西看看就好)

附帶一提我真的不是很重視外表,身高當然也是。(外表乾乾淨淨就好啦ˇ)
對我而言外表只是一個附帶品而已,帥的當然好,不過不帥也無所謂。
感覺對的人,很喜歡的人,你怎麼看他都不會覺得醜吧?XD"

如果真的遇到的話,被你們婊我也無所謂啊~可能還會蠻開心的(喂)

現階段嘛、
我看還是我婊你們就好,哈哈哈哈哈~~XDDD





PIC.這好像是很久以前的照片..不過兩眼感覺很妙就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