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XDDDDDDDDDD
一切的暱稱都從我叫張凱智打個宣傳讓大家統一開始...

一開始他打:

幹!聽說六月十號有免費的龍門凍圓跟PIZZA可以吃耶!!電影右社期末社大,電影《解剖外星人》R2009 6/10六點半進場 非社員只要五十元喔!

他說:好了,記得加個幹字

我依言用了,
可是之後叫其他幹部,蕭蕭、大眼影、鐵哥、金貝換暱稱的時候,

大家都說:可不可以不要加幹?

我本來想說,如果消人鬼都掛"!"一定很好笑,
但是因為大家的不團結,導致計畫失敗。

然後一堆人就擅自把幹改掉了。


我說:張嘴砲說幹很重要!!

蕭蕭 專業經紀人+盡責演員 說:
沒人想跟他打一樣的事吧

高個鐵 報告阿報告~ 說:
太沒氣質嘞
哈哈~

PeachPower-金貝 說:
=口=  要家幹嗎!?

於是我說:
大家都改掉!靠XD
這樣會害我不想跟她同流合污耶XD






大家的反應都是不想掛幹,
結果自己改的狀況下,就是該統一的宣傳變的亂七八糟XDDDDDDDDD





明明都是"哇"怎麼分這麼多種啦!?
邱立影後面還"",也哇的太平靜了吧靠!XDDDDDD


以下藍色張凱智,粉紅是我。

幹!聽說六月十號有免費的龍門凍圓跟PIZZA可以吃耶 哇~電影右社期末社大-電影《解剖外星人》R2009 6/10六點半進場 非社員只要五十元喔! 說:

要用幹啦
靠腰

哇靠!聽說六月十號有免費的龍門凍圓跟PIZZA可以吃耶!!電影右社期末社大,電影《解剖外星人》R2009 6/10六點半進場 非社員只要五十元喔! 羊。 說:

哈哈哈哈
大家都改掉了呀
剩我的話我不想跟你一樣啦 

(聊到這時我發現張嘴砲偷改暱稱,把原本的"幹"也改掉了)

你改闢  哈哈哈哈哈哈

哇靠!聽說六月十號有免費的龍門凍圓跟PIZZA可以吃耶 哇~電影右社期末社大-電影《解剖外星人》R2009 6/10六點半進場 非社員只要五十元喔! 說:

靠腰




張凱智你這娘砲!竟然不能堅持自己放幹的立場!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