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207的人還沒開學時就被樓長視為眼中釘(其實是我們自認為XDD),
因為在還沒開學時我和吳珮雯就因為借了推車載巧拼,而把它放在窄窄的走廊很久,
那時合一和許培安還沒搬進來,我跟吳珮雯就想說等他們搬進來大家再決定巧拼要怎麼拼,
又由於那時離開學還有一段時間,宿舍根本沒什麼人,我們就想說推車放著也無所謂。

結果我和吳珮雯就成為那層樓第一"批"被樓長罵的人了

說是罵其實也不算,只是念一下這樣...只是樓長的眼神太殺,每次念我們都讓我們有被插幾刀的感覺。
推車事件只是個開端,之後我們這群女人被念的次數已經無法記清...
在房間聊天太吵被罵、在等電梯太吵被罵、在浴室洗澡聊天被罵等等等...(總而言之就是在哪都可以被罵)

「樓長一定超不爽我們,一聽到有人在吵,就會想說"靠!一定又是207!"」

此後我們大家便有了以上的共識,只要我們聊很high的時候就會這樣說,
然後大家又笑得很開心ˇˇ(欠揍)

然後通常這樣笑完之後就會聽到敲門聲,
大家就會不約而同的閉上嘴,
等待門緩緩的被打開...........

「欸...已經很晚了喔,你們可以小聲一點嗎?」樓長探出頭後往往會這麼對我們說。


這種經驗多了之後,
當然也會有這種情況...

就在大家很吵的時候被敲門,
所有人復歸不尋常的平靜....

當門一打開卻發現不是樓長時----

「喔幹!是你喔!」

「靠!嚇死了,還以為是樓長!」

這種欺善怕惡的情況也很常有。
當然這種情況過後,樓長真的來敲門的狀況亦時有。

「樓長真的來了!」有人會在樓長走後心有餘悸的這麼說。

「哈哈哈~白痴,還以為樓長不會來喔!」也有人會如此幸災樂禍,好像自己本身不是亂源一樣


以上只是前導,接下來才是我想說的正事。

基於大家對樓長的恐懼,在某天夜晚,發生了一件事..............


那天,我練完球從外面回來,因為又熱又流汗,
我決定到洗手台洗洗臉、沖個手。

就在我走到洗手檯時,
我聽見淋浴間傳來聒聒不休的女人聊天聲。

「對呀對呀~而且他上次不是%︿%$&」

「啊哈哈哈哈哈哈!!!」

縱然蓮膨頭落水聲未曾間斷,導致傳進耳裡的話語有些矇矓,
我還是相當肯定,

那是我兩個智障室友----吳珮雯和許培安的聲音。

哈哈哈哈哈哈!!!」

囂張又三八的笑聲吵翻了整條走廊。
我本來想大喊:「你們兩個吵死了!!」

但我剛要開口的時候腦中又閃過了另一個念頭.....

於是我沉住氣,裝模作樣的對著浴室的方向說:

「已經很晚了,你們講話可以小聲一點嗎?」


瞬間,只剩水聲。

「噗.....」

我強忍笑聲,想著該戳破說:「白痴喔!是我啦!」,還是該........
於是我選擇後者,在我爆笑前迅速逃離現場。

我一跑回207就跟何怡說我在浴室做的事,
何怡也是一直笑:「好賤喔~~」

「哈哈哈哈~誰叫他們兩個這麼吵,笑死我了,一講馬上安靜耶!!XD」

接著志得意滿的我就先去洗澡,等候回來時看她們兩個的反應....嘿嘿嘿嘿。


過後------

當我打開207房門。

「幹!樓長剛才超賤!」許培安還是一副老大姐樣大罵,雖然她只是個看起來很強的俗仔。

「對呀,碼的!」吳姵文坐在電腦前頭髮濕濕的仍不忘宅燈燈燈。

「怎麼了呀?」我用擦著頭髮,滿臉無辜的慰問。

我真的快死了...
快要因為強忍住爆笑而死...


「剛才我們在洗澡聊天呀,樓長就過來叫我們小聲一點!」許培安憤慨的說。

「許培安是聽到"小聲"...我是聽到什麼"很晚了".....靠!哪裡很晚呀!現在才8點多耶!」吳姵文大罵。

她們竟這麼激動,看來何怡也還沒告訴她們事實........

幹,不行了!我不行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狂笑、爆笑,不顧一切的張大嘴笑。

「...........................」許培安和吳姵文完全傻了。

這時師伯營又開門,連珠砲似的問:「怎麼樣?怎麼樣?他們不是被樓長罵?」

「幹!是妳喔!!!!」許培安張大眼指著我,到這時才恍然大悟。

「靠!....」吳珮雯怨毒的瞪著我。

「是妳學樓長喔?喔呵呵呵~~你好賤喔!!」師伯瑩完全是幸災樂禍

玩著接龍的何怡也在座位上默默的笑了。

「何怡!!!!你早就知道了!!!!」吳姵文伸長手指,改瞪合宜。

何怡一攤手:「我想說等她回來會告訴你們呀。」

「馬的~~賤死了!!!」許培安跺腳,地面微震。

「你們倆個剛才進來超激動,超好笑的。」何怡終於露出了奸笑。

「靠~~你還敢說!!」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啦!!我一學樓長講話,你們真的超安靜耶!!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我繼續大笑不止。

「審依懸妳好賤唷~~~」說完師伯盈又一臉幸災樂禍的回204了。

於是這場鬧劇就在幹聲不斷,怨聲不絕的情況下緩緩落幕了...

以後離開了女宿,離開了207,再也不會有樓長這麼正經八百的來管我們了!
雖然我們偶爾抱怨樓長機掰,但樓長其實真的很用心、很認真,人也很好,是個值德嘉許的模範樓長XD
雖然我們這些人沒在宿舍做什麼驚天動地的怪事,不過這樣榮登"被罵排行榜第一"也算是很酷的回憶一件了XD
把這篇打出來,純粹是想到,然後寫個紀念而已,大家笑笑就好,喔齁齁(L)




以後,到了翡翠,我得想新梗了。(被踹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