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有好多功能喔~
看了都不知道是幹麻的,我也懶得去研究(喂)
大家都用無名,害我又有點想換回去無名了...
之前就有人抱怨不能直接用名單連到我網誌很麻煩=3="

唉唷 誰叫之前無名那麼爛,記得以前我打文章無名不知道給我盪幾次了
害我每次被洗文章都氣到快瘋掉(大家應該都有這種經驗吧!!)
而且我以前又熱血的要死,每次一篇遊記都可以打超多字
所以被洗掉的感覺特別 

(雖然會有人說應該先打在文件程式再PO到網站裡,但是我不習慣呀!!而且我又是很愛亂變字體大小粗細或是放圖片進文章的人,所以不習慣打在word再轉貼啦...)

我覺得能看誰來我家感覺好好玩喔
可是大家都不是用PIXNET的帳號所以我也無法看誰來我家ˊˋ

記得王樂融還說有個功能 好像是訂閱嗎?
可以馬上知道有誰更新文章

雖然我很少逛別人的網誌
(我沒有這習慣啦...而且我覺得用電腦螢幕看文章很累..我很容易分神)
可是我也好羨慕這個功能呀

記得之前也有人跟我抱怨,說我旁邊的好友連結竟然沒有他之類的..=3=
唉唷,其實我雖然自己做連結,但我還是習慣用"我的最愛"直接連,
所以我才懶得更新啦~不要在意那種小事嘛

說到這個,如果我換回無名也有一個大問題,
那就是--我的好友名單早就滿了。

嗚嗚嗚...困難重重呀。

不用無名會脫節嗎?嗚嗚

可是我無名擺爛好久了唷
相簿也一堆舊東西
想留著做紀念又會沒空間
(雖然這麼說也不太會回去看)

空間小死了
PIXNET我根本沒傳什麼東西空間就爆了
真討厭

可是我還活在
覺得繳錢買空間很浪費錢的觀念
一年一千多塊好貴好貴唷
雖然賤人把它除以12就好像一個月才一點錢
可是我還是不甘願花這個錢呀..

我很少傳照片呀~
不然就是只傳一點點

這讓我的私生活保有一些神秘感(妳放屁)
(像是宜蘭行跟高雄行我都沒打網誌也都沒貼照片,好神秘呀唷齁齁~)
(↑感覺會被裱「其實你是懶得打吧!!」之類的..)

實際上是我空間不夠了(原因ㄓㄧ)
常常又覺得,照片自己收著看就好了
哈哈

我都到別人相簿抓自己想抓的照片而已
不負責給人抓XD
其實我手裡也是有些照片跟影片XD
不過上傳真的很麻煩..因為空間不夠了
已經上傳的我又捨不得刪
真麻煩呀
我應該申請一個專門PO圖的網站?

又話說
因為我的相機壞掉了
從年初就在提說想買相機
老媽從去年就說今年就要買單眼給我
結果全部都變放屁了

所以我現在拍照都只能用手機..嗚嗚
(所以才會拍出上一篇那個很像嘔吐物的文字燒..)
可是因為我手機又很容易沒電
每次都要擔心我拍的太高興結果沒電
真是甘苦呀我...ˊˋ

還記得去台北的時候就是因為手機沒電
結果自己默默的從捷運站走到保鑣家
還好我是記路王..不然就真的要當流浪的小孩了 嗚嗚..


話題好像扯太遠了

一開始是聊什麼來着?
換回無名嗎?

大家覺得我該換回無名嗎?




PIC.Giroro好可愛唷ˇˇ









「我不宅,我只是比較居家。」



(可是這句話也不適用於我呀...我明明就常往外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