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發現之前有一些人也是留悄悄話給我... (不少是來問我有沒有要填坑的....)(炸)可是不是會員..
雖然我有回不過對方也看不到ˊ口ˋ"    
.....是我疏忽了......Orz
而且留言板的留言我也常常過很久才看到...ˊ口ˋ|||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耶...總不能叫大家為了留言就去申請帳號吧?ˊˋ
啊啊我想到方法了!!!---



以後大家想留悄悄話就在最後打個數字或英文的密碼吧~
然後我直接發網誌設密碼回覆XD
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大家都比較喜歡跟我說悄悄話呢(愛心個屁)


啊啊~最後有個很重要的一點!!!

因為啊~我的留言版不多人留言(可能大家也覺得我很常忽略吧..(炸)),
所以我常常會忘了去看,哈哈哈
所以如果有人想留言給我就直接挑最新的網誌文章回覆吧~
這樣比較不會被我疏忽掉唷XD


感謝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