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忙都不能忘記這一天!!!
沒錯!!雖然已經過了!可是我那天可是有幫我們壽星大人--剎那慶生呢!!!XD
(以上是廉價蛋糕Orz)

做了這種事呀...
第一次果然還是要獻給剎那呢(羞)(炸)


說起來這種買蛋糕慶祝是跟肥手學來的XD
因為肥手和短腿之前就不知道買蛋糕幫哪個日本明星慶祝,
現在來依樣畫葫蘆了XD

不過最近實在是窮到挫賽....
所以只好買個超廉價的小蛋糕來小小慶祝了囧rz

對不起呀小剎~
難得你18歲大壽,身為考生的我便只能低調爲你慶生(淚)

以前總是會寫個賀文來慶祝的...
想起來,Message好像兩年了?
真是可怕...(媽媽)

話是這樣說啦...........



























可是我最後還是寫小說了!!<囧>


而且還花了將近個小時........Orz
真是可怕呀囧!!
(寫完之後罪惡感也蠻重的||||)

不過因為要打上來蠻久的,加上又要修文,所以就等到我學測完再打吧XD
我覺得還蠻不一樣的文章啦...(自以為XD)
算比較不是寫什麼情情愛愛吧?(又好像不是)
說起來怎麼看現在的剎木文章都是那個樣子,
多少想再多創一點不同的,
所以把剎那寫的........貼近人性一點XD(炸)

不過,主軸還是有點搞笑。(咦)

不管怎樣...希望大家期待啦!!!(淚)

然後雖然幫小剎唱過生日快樂歌(爆)也吃過蛋糕了,
還是再在網路上說一聲--小剎生日快樂!!!>w<




某欠揍羊:「你們沒得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