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圖到相簿可放大)
不覺得......挺像的嗎?
當我第一次看到雜誌裡的春樹時,就覺得她跟誰很像了..


後來想到是南拳媽媽裡的Lara,不過我一直沒說也沒實際去比較。
剛好今天抓了南拳媽媽的歌來聽,想到就跑去抓圖了XD
(反正我這幾天的網誌都是春樹..XDDD)

是說,擺在一起,我覺得還真像呀!

然我知道春樹FAN一定不會想把春樹拿來跟台灣藝人比,
不過Lara也是很正的藝人了
(是說剛好我抓的這張照片又超正)
(Lara就可惜在胖了點..唉呀呀..),
拿來相比應該也還不至於引起公憤吧?XD

大家會覺得像嗎?XD"

是說南拳媽媽也在走下坡了吧...真可憐(←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