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不到…不到…不到…不到…不到…不到………
我難以訴說此刻的心情、
我難以宣洩此刻的心情、
到現在才想到可以打篇網誌…
發發牢騷而已…
我無法肯定描述的這感情能不能傳到
我只是想到了
或許我就是沒那個能力把它好好的傳達出來…

褒和貶
我卻將貶看的更重
褒只是讓人自滿、增加自信而已
如果不正視貶就無法進步…
我好怕喔…
我到底在怕闢呀…
煩死了ˊ_ˋ

我還想得到更有建設性、不同的建言…
我現在想要的、或許是這個吧…?
(但是會評文的人真的不多..)

但同時也會不敢(?)面對自己的不到位…
大概是這般吧?

我還想寫讓人更有共鳴的東西…

如果看讀者的回覆就是一種挑戰,
那內容就是對自己有沒有成果的評鑑。

所以所以…

只能努力、然後再引頸期盼,不是?

------------------------

我被困住了啦…
寫小說果然還是別頭尾不分的亂跳亂寫比較好…

搞的現在不頭不尾、劇情跟心境都連不起來了啦…Orz


哀哀...不要理我...雖然應該也不會有人理我...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不到…不到…不到…不到…不到…不到…不到……………


-------------------------

關於照片...= =
(我隨便去背的不要錶我~)

我的手肘破皮…
雖然不會痛,卻會癢,而且很癢...ˊ3ˋ
(抓個抓著就會痛了..好怕把皮都抓掉= =........)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用電腦習慣把手撐在下巴上…
然後手肘就靠著鍵盤的拖盤,導致我手肘破皮?

(在想小說要怎麼打的時候,望著電腦就會維持那姿勢..orz)

所以我今天就把護脘用在手肘...雖然好像沒什麼用= =........
(反而護脘整個被撐鬆= =)

雖然有人說更新速度變快了,很像回到以前看文的感覺
不過事實上那都是花好幾個小時坐在電腦前打的呀..
真的是放假才有辦法.....ˊ_ˋ

一開學恐怕又沒辦法了吧..

我不知道九把刀是不是花很多時間在打小說,
或是他其實真的偏向打小說速度很快的…
總之看到他出書的速度我實在是…有夠自嘆不如的
(連網誌更新都超快而且內容又長= =.......)
不要說是你寫的快還是我看的快,而是我根本還沒有存夠錢買小說你就狂出了呀.........Orz


我也會說我覺得媽祖出小說好快呀~
媽祖應該是個靈感多打起小說又流暢的人(吧吧吧吧..
其實我也很好奇媽祖在連載的時候(也是幾乎兩天就更新一篇),
到底是花多少時間在寫小說呢?


(我個人是還蠻不穩定的啦、忽快忽慢........=3=)

----------------------------------

最近寫小說還寫的莫名有壓力...
明明就是設計科系的、覺得自己應該多畫些圖,多練一下軟體…

我卻一直在寫小說…
花在寫小說的時間跟我練習軟體的時間根本不成比例
(看著有人明明是C班還想轉A班真的覺得很欠揍= =)

偶爾寫著寫著會有"我到底在幹麻呀......"的想法突然冒出來
(↑通常是盯著螢幕不知道該怎麼打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浪費時間啦.....唉)

而且寫的又是漫畫的小說,說實在,這種東西恐怕也不能當成什麼未來的作品....

這真是現實呀
我都遺失了國、高中寫小說的天真單純了嗎?

果然是老了才想這麼多...唉唉


寫小說,好不務正業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很愛寫小說。

我還是很高興有人期待、
我還是很高興有人會被感動、
我還是很高興有人會笑到肚子痛、
我還是很高興有人會忍無可忍的發短訊或是到我網誌留言問我到底會不會填坑、

我還是很高興,我擁有能把自己的想像具現的能力和興趣、

唉~

總之

說那麼多,還不是會(想)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