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女排系女籃兼用四人組XD   當年我和Kelly還加跳啦啦,兩個人都瘋掉了XDDD)
記得那時,不管是排球、籃球、啦啦隊,比賽結束之後我都有好多話想說。
可是因為實在太多,最後好像只打了籃球的感想XD
啦啦隊真的很棒。



棒到讓我會想繼續再跳,讓我倒投蔥摔到重傷還想再練!(請放心不是每個伏賴兒都會這樣摔啦XD)
啦啦隊讓我們都認識了好多朋友,建立了資傳系團結的力量,
用最短的時間、最大的努力創下了我們資傳系IC100的傳奇。




今年啦啦隊一直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不確定是不是在上學期,
不管怎樣,我都好希望IC101也有屬於你們的啦啦隊回憶,
我們這些學長姐,真的是比你們還要擔心今年有沒有辦XD

如果確定有啦啦隊,我真的想和學弟妹一起好好的衝一發,
讓我跟北逼學姊還有牛一起傳承啦啦隊的精神吧XDDD



(↑我和何怡勝利的燦笑XD)

期望與你們一起--劃下第二次的資傳傳奇{#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