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禮拜四開學,第一堂課就是郁芬姊的電腦繪圖,
她說:「上大學最好的一個床事就是...........」  (其實她想說的是"嘗試")
靠杯!!!什麼床事啦!!!??老師你的發音不準是想笑死我嗎??XDDDDDDDDDD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本以為禮拜四下午完全沒課,
當天早上才被一臉很衰的吳屁文告知下午還有兩堂課,
禮拜四是一個禮拜課最滿的一天!!!!!!

靠,這跟我本來預想的落差也太大。
也罷、反正一堂民法一堂體育,都不是什麼太重的課。

電腦繪圖10點多就下課了,
回家後繼續補眠,等著下午繼續上課。

可以預想下午的課大概也都會提早下課吧…
這樣的話不到一個小時又要接著上下一堂課,
要走回家的話實在很麻煩,結果我就密小N了XD

我空閒去宿舍借睡可以嗎?{#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可以啊  看你要睡我床還是睡巧拼」

然後我說我要睡她桌上,讓她不能玩電腦,一舉兩得XD

於是下午民法果然只上了一節就下課了,
跑去活動中心問了些關於場地租借的事情後我就打給小N,
響了很久才接,那傢伙在睡覺XD

「哆啦醒了…妳可以跟她玩。」小N說。

(哆啦那小鬼一上完攝影回去就趴了= = 你們現在完全是重覆著我們當年的睡覺接力呀XDDD)

不過我才不要跟她玩,我是去睡覺的{#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喂)

於是走著懷念的路線,前往女宿。
這屆的學妹幾乎都住在5樓,
搭電梯時我終於不用像以前一樣心虛的按下2樓了,哈哈哈哈。

到5X1房敲敲門,哆啦跑來幫我開門,整個人是穿著多拉A夢的睡衣打扮.......
嗯...很好,我懂你為什麼要改掉用太多哆啦A夢的東西,為什麼會被罵幼稚了XDDDDDDD(喂喂

沒有啦~~唉唷,反正你們都是小朋友嘛~這樣就好了、{#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跟你們在一起真的有自己長著一歲的感覺呀...囧)

只是我真的很少看到有人會穿全套睡衣打扮就是XDD
(我們幾乎都是穿寬鬆T恤加短褲當睡衣:$)

而且竟然還跟我說「這樣就不用穿褲子了耶!」,得意個什麼勁XDDDD

一進門小N就趴在床沿睡眼惺忪的看著我說:「妳可以睡正妹的床」

嘖,你們這屆真的很誇張,怎麼會對熟人正妹正妹的喊呢?很詭異耶XDDDDDDD

總之就借了哆啦的床睡了,因為真的睡眠不足,跟小N在床上聊了一下之後兩個人就睡了...
鬧鐘響的時候是3點10分,整個還沒進入熟睡就得醒來的感覺ˊˋ

好啦、哆啦,雖然我ㄧ直嗆你,不過還是感謝你借我床寄生XD

之後因為要把傘拿給段兒,又跟哆啦跑去橘皮房間
(哆啦剛出房門還一副很尷尬的樣子,既然你覺得很恥就不要穿那睡衣嘛XDDDD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在意別人呀~XDD)

一進房間,段兒在用橘皮的電腦看逼版,橘皮在床上看蠟筆小新(而且床上還有檯燈),靠,宅翻!!XDDDDDDDDDD

哈啦了一下覺得自己真的該去上體育課了,就此跟他們道別XD

結果等了快一個小時老師還沒出現是怎樣!{#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後來一個男老師出現說今天課取消,真扯{#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距離5點半宿營開會還有一段時間,
本來還有點想再去找學妹玩的,
我問姐妹們說要幹麻?
她們說:

「不知道、隨便亂晃吧」

「那我去找學妹會被排擠嗎?」我說。

。」安安跟瀛娃娃即答。

靠,好壞XDDDDDDDDDDD
都被這樣說了我怎麼還能跑去找學妹玩呀XDDDDDDD

於是跟著她們晃到美三,剛好在全家前遇到一團要揪夜唱團的學弟,還有牛的直屬正妹學妹,
我們幾個就在那邊跟他們聊起來了XDDD

到了快五點半我們去宿營開會,
宿營開會完右社又臨時召開會議,
結果這個開會馬拉松又讓我開了六小時半的會,
覺得自己都快死了O...rz

真希望這麼辛苦能獲得良好的成果呀....是不是呢?(看看學弟妹)  (喂)


總之大概是醬...不要排擠我啦~哈哈哈XDD
你們還不是一直跑去星光邦!!!我又不會打麻將!!!{#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PIC.一年前的我和屎媽,新生訓練也是一直偷睡XDD





右 羊 鼠{#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