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很多人聊過之後,好多了。

要特別感謝的人很多。XD

每次事情發生,都能感受到有這麼多人關心的我整個也太幸運ˊˋ。

 

被認為誇張的事情,我其實做的自然而然,大概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毫無知覺別人的感受吧。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很積極,可是其實也不是,我只是因為好,因為相處愉快,就自然而然那麼做了

 

說"帶"的確是一個原因,但如果跟我合不來的人我會去帶嗎?

答案當然是否。

所以我會和她們一起玩,不過就是因為我覺得愉快,覺得好玩,如此簡單而已。

 

"點"搞錯了。

昨天才明白了這點,怎麼注意那些小細節卻忽略了大問題= =

我知道你們其實都很關心我。ˊˋ

但這些事情其實也無關對或錯,我不想說抱歉,我只想說感謝。

謝謝你們。ˊUˋ

 

不了解的人,隨便聽聽也能妄下判斷的人,嘴巴會亂講話的人,我也沒什麼好解釋。

爛耿說:「我也很愛講人壞話,所以別人要講我我也不能說什麼,就當作是報應吧。」

雖然我不會隨口亂說中傷人,不過我不否認我講話挺賤,被莫名奇妙的人婊我就也樂觀點當做那是報應吧,哈哈

 

帶學妹去開會?

有些事情是不是被傳的太誇張了?

但我實在懶得解釋ˊˋ

有種"我還能說什麼"的無奈

反正很多事情大家也是聽聽表表就算了

不值得在意的人也實在不勞我多費唇舌解釋

 

我是什麼樣的人?

那些聽起來太誇張的事情是否屬實?

你們是不是不經確認就認定我是那樣的人?

 

就,大概可以確認我們交情到哪。

反正連確認都懶得確認的人我也沒必要解釋,這樣大家都輕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會這麼在意、這麼苦惱、這麼難過…不就是證明了我對你們的{#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嗎?

這句話是說給我自己聽的,我怎麼可能放下,唉…從來沒放下啊。

 

 

超級感謝這兩天梗哥哥和哆傻妹陪我聊了好久好久。

 

雖然爛梗講話超機掰,但確實給了我不少中肯有用的建議,真的很感謝{#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雖然哆傻妹講話有點摸不到重點,但我能感覺的到你很關心我,也確實讓我心情好些了,感謝感謝{#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差不多是這樣XD

難得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連續夜衝耶...=w=(還是同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