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六人行,又過了一年XDDD

 

不得不說一年真是匆匆流過,

 

去年的制服日,記憶猶新。

 

 

 

才一眨眼,

 

真的是一眨眼,

 

就變成穿制服會被說「裝什麼年輕啊!」的學姊了...

 

 

 

還好我還是能相當順利的混入學妹裡....哈哈哈哈

 

 

是說裙子還不是真的制服裙...

 

我的制服裙找不到了..(W)

 

張凱智拍片跟我借制服,他說應該有還我、可是我找不到(淚)

 

 

所以穿的其實是牛仔裙XDDD

 

 

是說就算是跟學妹站在一起,

我的腿看起來還蠻細的嘛~哈哈哈哈(哈闢)

 

 

又話說因為到處跑,

所以又多認識了一些學妹XD

 

 

最後還是要補一句:

 

慾望大地,美女如雲呀!!{#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