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事情是很無奈。

達成的機率實在不大(我是不想說不可能),

要說的話大概是10%以下吧。

真是超級沒信心。

 

只是說,就算達成了,

大概也有數不清的麻煩和壓力在後頭。

難以想像。

 

價值呢?

不否認我當然還是希望能成真啊,哼哼。

 

就這樣吧

就這樣嗎

 

「算了啦~」

不是第一次被說了ˊ3ˋ

 

我也想放的下

給我另一片天呀

老天爺

這是你給我的考驗嗎

這麼突如其來的

想都沒想過的…

 

可惡。

 

* * *

出去被看到了

有人很煩惱

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