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成功的結束了
很高興天氣好~很高興大家都平平安安
感謝老天保佑,喔齁齁~

接下來就來聊聊宿營吧。

一開始還蠻慶幸沒帶到怪咖的,
結果卻因為很累(?)玩遊戲都超安靜是怎樣
不是都叫你們早點睡了嗎?

好啦
我也承認第一天大地有些遊戲真的蠻無聊的
你們要怪就怪雷斯吧!!它是策劃人!!(某羊被打)

然後二班真的是男女分裂超嚴重,
中間一大鴻溝,雨岑總是走在那尷尬的位置,
真的是太酷了

烤肉的時候跟小朋友們玩得還蠻開心的

和土撥一起把大屁導師約談也很好笑
大屁一直逃避我們說要烤肉
當機掰的班導真好玩  哈哈哈
可惜後來要幫忙搬行李就中斷了

玩兇手的時候,
黃黃一直被"巫"賴
小巫是超級心機鬼
我一直被殺
詩婷當村長害死我
認識了轉學生-文藝青年。

男生除了阿端被叫過來玩,
其他全員睡死

因為男生一直很累想睡的樣子,害我都不好意思把它們抓過來玩
二班的班級時間實在是很少互動
如果是很累還想要玩我還會帶著玩,可是我就不想勉強根本不想玩的人玩
可惜我這麼會帶團康(最好是).....心都碎了

所以2班這麼安靜不是我的問題!!!  (某羊被推去撞牆)

晚會表演還不錯high~
好感動2班竟然有幫我跟土撥喊聲...我都要在台上哭了

晚會表演這部分我們準備了好久...
希望小朋友們有覺得精彩

表演完真的是有卸下大任的感覺XDD

揪咪。

 

話說場佈也超酷的,我沒想到會用成這樣,
教務處跟其他教職員辛苦了,你們好棒

第一資舞很好玩,哈哈哈
看小朋友們應該也都玩的蠻開心的,
雖然捉迷藏那個動作真的沒幾個跳對XD

然後轉圈真的轉到不認識或認識的小朋友很好玩XDDD
(跟教職人員練習時都看膩了!!!無聊死了)

夜探,
我真的很雖
抽到最後出發
對不起我的小朋友們

我自己也超難過的啊

然後我真的很不會講鬼故事
我只會嘴砲亂嚇人
對不起

反正你們都這麼累真的不如就睡了吧
反正我也不可能講一個多小時的鬼故事ㄚ (混)

重點是...
夜探沒達到我期望的恐怖(我們其實也沒實際玩過...),
小朋友也都說不恐怖(雖然七班好像嚇死了,哈哈哈),
讓他們等這麼久還說不恐怖,我心都碎了

喔喔...
但是其實我走在最後面有疑神疑鬼嚇自己還蠻恐怖的啦
就因為知道不會有人嚇人,所以聽到怪聲音才更可怕啊

花園演藝廳那邊一直找不到線索太北爛了啦
身後還突然有怪人出現 ,手上拿綠色的光...
 靠  還好沒來拍我的肩膀..不然我還真不知要不要回頭

然後許俊哲上香那邊突然跟上來拜拜也很機掰
害我想說身後怎麼會有腳步聲
你是故意的吧e04!

點蠟燭那邊卡關也很白爛
生日快樂歌唱的這麼五音不全我也快笑出來了..好破壞氣氛

我們人員不足沒辦法安排很多嚇人的點
也不敢亂嚇
而且尖尖說本來排很多恐怖的也被砍掉了
不覺得恐怖的小朋友們真是對不起呀
畢竟安全真的是最重要的

套一句大頭說的話:「寧願被學生罵也不要被家長罵啊」

夜探的程度實在是很難拿捏呢...大家心臟強度都不一樣啊

最後出發真是累死我了。
辛苦小朋友們了。

揪咪。


第二天我眼睛還是超紅,不敢戴隱形眼鏡,
只好跟土撥一起戴眼鏡,很宅的帶班。

我很努力的當自high王,喔齁齁~
土撥還叫我不要帶讓他們自己去玩,
暗捏肝對?他們已經夠不熱衷遊戲了耶
所以我還是繼續自high

不過第二天對抗總算是稍微high一點點,
因為二班懶洋洋的殭屍團奇蹟似的贏了幾場XDDD

女生小朋友們說:「搞不好我們可以拿個精神總錦標獎!」
我說:「算了吧~你們拿(男女)精神分裂總錦標還比較可能。」

此時的男生依然走在遠方自成一團,噗呼。

下午家裡沒大人,
一團老人自己出團去玩設施,
然後我還真的在遊樂設施上睡著,哈哈。

是說偷偷觀察,
小朋友們還是跟自己熟的玩high呀=__="
(當然我們老人家自己也是呀 哈哈哈哈)

風火輪好好玩,我在上面躺著滾來滾去,
還跟死雅連玩黑白ㄘㄟˋ,笑死我了XDDDD

啾咪。


最後是畢業典禮。
連我們教職員工自己都跳到無力了...口號越喊越小聲...XDDD

2班女孩們在上台領獎時說「謝謝小羊謝謝土撥」讓我好感動喔~謝謝你們!
之後的班級都是學人精~~~~~

最後憲哥,
二班全體又說了一次「謝謝小羊謝謝土撥」,謝謝~我也要謝謝你們

小君叫所有小朋友們跟教職人員互相敬禮,那時也讓我好感動..
那時候我的哭點大概到75%吧,哈哈。


最後這裡我就來個一人一句話吧!揪咪。

 

阿葉:
你總是帶動我們班上的同學們,辛苦你啦~你的熱血我很感動!
你根本是二班的地下班長,哈哈哈

黃黃:
朋友這方面別太擔心了~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
雖然你現在只跟雞翅熟,但是未來我相信你可以熟識更多朋友的,想認識朋友自己也要努力主動喔喔~加油~!XD
自己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喔!

詩婷:
黃黃跟雞翅熟,那你大概就是跟甜不辣熟,哈哈哈哈。
你真的太閉俗啦~努力放開主動認識朋友吧!希望你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麻吉!
是說能帶到你也真是很有緣,可惜整個宿營下來還是沒太多時間跟你們好好聊個天
這禮拜電影右社來我小組吧,哈哈哈

奕竹:
也是個安靜的女孩呀XD
不過玩遊戲的時候每次我cue你出去你也都很配合,真是謝謝你呀
雖然兩天一夜相處下來還是沒什麼時間講太多話,不過我有默默觀察到你有自己的"外找團"喔齁齁~

砸摳:
你這個心在四班的混蛋!
開玩笑的
二班沒有你罵及,只能說是命運啦~哈哈哈(幸災樂禍個屁)
唉唷別難過,想我當年參加宿營也是這樣啊
你也是個不錯的咖,我欣賞你(拍肩)  下次來電影右社我多分你兩顆爆米花!

雨岑:
只能說你真的太酷,每次都站在鴻溝上。
可能你有翅膀所以不會摔下去吧(在講沙小),
2班的班旗是你畫的,辛苦你啦!!希望你沒有因為我幫他加工懷恨在心

大屁:
你這悶艘的水瓶座!!竟然和我跟土撥一樣星座XDD 
整場玩下來也是超安靜的啦,下次我們繼續導師約談!

小二:
你這懶洋洋的班長,沒有一次看你玩遊戲用跑的,靠
不過你夜探還蠻嚴肅的,真感人,哈哈哈。
最後一關公主抱有稍微man一下,哈。
最後,聽說你跟大頭有染....

華宅:
沒想到你真的很宅。
玩到都沒睡覺就來宿營這樣對嗎!
夜探唱生日快樂歌我有聽到你在偷笑!嘖,別害我也想笑好嗎!班導要嚴肅!
好啦,這兩天也是辛苦你們了~~詛咒你明年也帶到想睡覺的學弟妹唷(某羊被踹)

阿端:
其實你也是個悶艘鬼對吧。
南迎為了八卦跟我們一起撐到最後也不容易XD 
一個宿營讓你變成爐廣眾了哈哈哈。
你快告訴我為啥2班男生玩遊戲這麼悶艘!

紅毛:
你這有女朋友的傢伙給我檢點一點,別以為跳第一資舞時說的話沒人聽到!
開玩笑的喔齁齁~
好啦這兩天感冒辛苦你了,好說歹說我也貢獻了你不少衛生紙嘛...保重身體啦。
但是你的超級沒有團隊精神真的不是蓋的,這好像不是感冒就說得過去的,阿端還叫我罵你耶~哈哈哈哈。
但是沈老師我才懶得為了這種事發脾氣呢~雖然你都會跟我說些很白目的話,但我也只是當作看笑話啦喔齁齁~而且你那時候不想去夜探還說:「我可不是怕才不去」,超像小朋友的啦哈哈哈哈哈~~(喂)
其實你應該是個敢玩的high咖吧,從那時候玩矇眼跳巧拼還真的敢跳我就看的出來了啦~
但是不合群並沒有很帥唷,以後乖一點啦,資傳可是個合作系呢,做什麼都要分組很靠杯的


二班女孩們:
你們都努力的讓我看到你們的成長(試著複合男女大鴻溝還為我和土撥喊聲),真的是感動啊,哈哈哈哈

二班男孩們:
雖然你們都是正常人但玩遊戲卻安靜的很機掰,如果有機會跟你們熟一點或許會比較high吧哈哈,華宅說如果下次有聚會會比較high?就不要真的辦了沒人來XD

二班的所有同學們:
你們這兩天都很累我知道,辛苦你們了...
或許這短短的兩天不能帶給你們什麼,連是不是每個人都有得到那麼一點歡笑我都不敢確定,但是這個宿營總是一個經驗,希望明年的你們也要加油,努力給學弟妹一個很棒的宿營!
最後也要感謝你們陪我們完成宿營,謝謝你們啦
如果以後想找我歡迎到電影右社玩唷 哈哈哈~

最後,土撥,
跟你有心結,沒什麼好說的。


啾咪。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喔齁齁~


辛苦你啦土撥~
從開始到現在,場刊、採購什麼的都麻煩你當我司機了XD
雖然你很想O..但還是好好的陪我帶完二班了XD
能跟你一起當趴呢我很開心!喔齁齁~~

以後就不用繼續連絡了,反正我們早有心結,喔齁齁。

 


沒了,啾咪。

(沒照片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