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爛梗跑來我家跟我們聊天

 

聊著聊著就不知為何聊到小污

(照片中央那位穿粉紅色制服的小男孩)

於是.............................

 

 

「小污是我家人耶!!!」爛梗大喊

「什麼你家人!那不過是你亂認來的!!」我回喊

「怎麼樣怎麼樣我跟她熟的!!!」他鬼吼

「靠我跟她才熟!!我們是姐妹耶!!!」我亂叫。

「我跟她兄弟!!!」他大叫回來。

 

然後我就...................!!!!!!!!!!!!!!

 

 

 

 

 

 

 

 

 

 

 

 

 

 

 

 

 

 

 

 

 

 

 

 

 

 

 

 

「我幹麻跟你在這邊喊,其實她也沒這麼搶手啦。」

我說。

 

 

 沒了。

 

 

接著是淫照。

 

 

 

「老公~來一下嘛」

 

 「不要..我今天工作好累呀...」

「不要勉強我!!!」

 

「嗯~老公~~」

  老婆要不到就走了,留下老公一人睡覺。

 

 

 

 

 

無聊死了,爛劇情,還在我床上演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