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運送完Keyboard後

閒著閒著想說又餓又還沒吃晚餐

於是就加入了大腳七號的慶功宴

以自以為幫了不少的身分加一 哈哈哈哈XDDD

 

但沒想到這卻是一場驚魂……

 

 

 

症啞聞的歌聲竟然意外的好聽

之前不這麼認為是為什麼呢?

甚至還忘記自己早就聽過她唱歌

印象中唱得好像也是歪七扭八XD

唉呀 是因為我們每次都亂唱high歌的關係吧?XDDD

 

包子就更不用說了

真的跟砸摳說的一樣是個Lara,真的是酷斃了

我要說她根本是超級高音美聲天后

甚至高音到我覺得唱的比已經很高的原key還高了XDD

這真是....太~超~過~了。

 

小污也嚇壞我了

幹沒想到她音這麼高 唱的也蠻好聽 

好吧看來你是音樂小神童沒有唬我 雖然你現在已經老了

唱起女聲來讓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

「靠 你好娘!!」然後被打。

請你不要肘擊我鼻子好嗎 你這基掰郎 我都淚流滿面了

 

董於盈真的是讓我當場嚇哭了

從頭到尾唱沒幾首 一唱就是驚人的清秀女高音

完全聽不出她本來的聲音了。(我是說真的)

幹這群人是怎麼回事 一個比一個還嚇人

 

下面是不嚇人的三人:

 

寶寶是出乎意料的艾維兒咖XD

雜摳的聲音幾乎從頭到尾聽不清楚:@

小N就更不用說了 從頭到尾都不唱 被硬塞了MIC根本也沒在唱:@

 

最後謝謝大腳七號請我這個窮學姊:)

雖然我有拿折價券,不過本來是打算給你們的,就算我去了也應該平分,不能說是折抵我自己的那份XD

無奈我身上真的一張鈔票都沒有,不然我怎好意思讓學妹請?(其實已經好幾次了)(被打)

而且其實資夜本來還想買飲料恭喜你們一下的,可是身上真的沒錢XDDDD(超沒用的學姊)

 

所以再次謝謝大腳七號的各位嚕:)

 

你們這麼可愛,以後有需要我還是可以幫忙你們的啦~不用客氣:)

污思萱你閉嘴不用回我上面這句話唷:)

***

然後我感冒更嚴重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