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的跑去逛水族館了!~^.jpg

結果裡面的店員在跟我們講解一段時間後問:

「你們是國中生嗎?」

國中生!?」我跟正亞雯傻眼。

 

然後鄭雅雯對我說:「一定是因為你!」←說我的外表

我說:「什麼!?是因為你一直問一些笨問題吧!!」←說她的腦袋

 

大家來評評理啊!!

(然後在店員知道我們是大學生,而且我是大二,正亞雯是大一後他看起來更傻眼了,哈哈。=___=)

 

是說我現在又有點想養小紅帽ˇ
小紅帽游泳好好笑XDDD
還是一大隻比較顯眼
可以養一堆水草不打氣嗎?XD

水草超可愛的~~想養很多水草ˇˇˇ

小隻的魚看起來還是有點弱XD

正亞文你這沒腦的快養龍蝦或角蛙啦!

然後我要煮來吃~^.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