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覺很迷離

每一天都在下午才睜眼。
每一天的黑夜都很晚,總說十二點才叫剛開始。

然後,這學期就要這樣過了。
感覺做了很多,很多,很多……


學了一些,但是不是獲得很多呢?…我不知道。


第一次當社團幹部,
覺得忙也覺得充實,
尤其剛開學那時宿營跟社團兩頭忙,
開會根本是接力馬拉松。

我試著多看一些電影,
可惜好像還不算太多。

一開始覺得張凱智好雞掰,
不過一學期下來我們磨合的還不錯啦,哈哈。

我好喜歡電影右社,
喜歡我們這一屆的幹部,
我們的努力讓電影右社幾乎每次都不少人來
下學期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好嗎?

再來,

我雖然是系學會活動組的組員,
不過沒什麼身為系學會的人的感覺,
我所參與當工作人員的系上主辦活動就只有宿營、資夜、導生茶會這樣吧。
基本上我們這些活動組的人根本是獨立於系學會外,嘿嘿
總是說「我們這屆系學會超爛」,
完全沒把自己算在裡面,顆顆。

接著,

這學期在外面住,
翡翠家總是沸沸揚揚的開鍋煮飯,
沒有一日停歇,
三餐都有人會開火XD

跟你們住在一起很幸福,
一起擠爆吳霈雯的床很爽,
搞分裂,聊八卦,亂唱歌,偷表人,
人家說我們翡翠是一盤散沙,還有細縫跟大裂谷,
其實我們只是會勾心鬥角,
感情可好的你們哪知道

下學期剛開學我們可能又要另闢巢居了,
翡翠這名字或許會消失,
但我們六娃娃不變

希望我們下學期可以順利的找到好房子,
一起先去土地公廟拜個拜吧?XD


還有,

這學期新認識了很多人,
我說的當然是資傳的學弟妹們了XD

雖然很多人之後還是跟我沒有太深入的交情,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更熟識嚕


當然,

讓我最意外的就是我從來都沒想過會這麼熟的三位學妹啦~分別是鄭雅文、林芷涵、林雅婷三位小碰友XD。(也就是DNG啦XD)
想當年我還跟何怡一樣說:「我們應該都懶的理學弟妹吧,而且我們MSN又麼少主動在祕人」
所以這是我的出乎意料XD

還記得南迎後,開學前,我就跟小N開始沒日沒夜的聊了,
兩個人作息都超不正常,那時逼版還很熱絡,大家都說北B學姊是大正妹XD
意外的熟起來了的第一個學妹,還很驚恐的是個ㄈ...女XDDDDD
不知不覺那些事情都過了這麼久啦、XD

南迎結束當天,橘皮就加了我,
但是聊沒兩句兩個人視窗就擺著了,
我那時本來還覺得我大概不會跟這學妹太熟的,
哈哈,是說要不是參加三系的學妹我比較認識的只有妳,
我只好一直玩妳,
不然我們恐怕也不會開始熟起來

最晚認識的是傻子鄭雅文,
還記得那晚跟正妹約了小N橘皮兩個出來夜聊吃鹹酥雞,
到七館那時正妹毅然一如往常的睡死,
後來小N就提起很正的室友,而且還很健談什麼的,
橘皮也連連附和,說:「哆啦超正的」。
(是說我連叫"哆啦"還是"叮噹"都搞錯了幾天…)
我挖挖鼻孔(靠腰開玩笑的,請想像蔥頭表情符號,沒看過的跟牛要)不以為然,
只是說:「是喔,有機會看一下。」
因為我這個人,一向對別人說很正的人沒啥興趣,
總覺得別人說很正的我常常都不會覺得很正,
但也不是覺得不好看,我也不知該怎麼說XD

總之就這樣,到了隔天還是隔幾天的新生訓練我才第一次親眼看到了這個所謂"很正的室友"。
好吧,是還蠻正的,我還被第一次碰面的假靦腆給騙了,以為算是個文靜的女孩兒。

然後應該是當晚,學妹一群說很無聊,又找了我跟大正妹毅然出來夜聊XD
那時小董超級裝靦腆,整個很安靜沒啥講話,真靠腰,學妹都故作靦腆,假象!!

總之跟傻子鄭雅文應該是那天夜聊熟起來的,自以為鄭大膽又被我跟正妹毅然講鬼嚇唬的一愣一愣的,
真是笑死我XDDDDDDDD


之後就這樣跟學妹出去了幾次,
後來因為車不夠麥片牛也就被我們拉來當司機XDDDDDD

久而久之,我跟北麥、DNG也就很習慣一起出去溜搭,還成了團名很瞎但是很獨特(?)的斗六團,哈哈。
北麥我是早就熟的,只是想都沒想過會在之後跟三個學妹這樣玩在一起而已XD

嗯…
跟你們的事我一直很少打在網誌,
也不知道為什麼,而且我們幾個總是把出遊照片鎖起來,哈哈哈,
但是都到期末了,我想什麼都講講XD

跟你們一起衝了很多地方(跨年衝基隆金山真的是太瘋狂XDD),
玩了很多瘋狂的事、也做了很多北七的事(尤其是那什麼鬼人體實驗舉重),
你們都很敢玩,所以我也很喜歡和你們一起玩XD

你們說你們會擔心,不知道斗六團會這樣在一起多久,
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或許天下真無不散的筵席,
我也不會北爛的說有那些回憶就夠了XD
只能希望我們在一起繼續這樣開開心心ˇ
你們不要莫名焦慮啦靠腰XD

我想說認識你們我很幸運、也很高興,
你們幫我很多,我照顧你們也照顧的很開心XD
沒有你們會少了很多開心的回憶,

謝謝你們嚕

**

這陣子,

我越來越愛找人,找室友、找同學、找學妹、找朋友
但也學習一個人做一些事,學習"一個人也可以"其實還不錯。
雖然我應該不會給別人依賴人的感覺,但其實除了待在房間不算,
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做事或往外跑的時候其實不多。

嗯,雖然我心靈上有這種轉變,
但其實一個人的時候還是不多啦。

是說,
雖然做了不少事,
不論是做功課、看書、看電影、跟朋友聊天等等等…


我還是覺得心裡空空的,
我不知道做什麼才能填滿,
不知道找誰才能完整。

大概是這樣把
要不是空虛的人
才不會在快天亮在這邊打網誌勒
哈哈哈

剩下的一點酒,
混了蔓越莓汁好好喝。

我又臉紅了,
到底是身體好還是壞。

又想起一點記憶了

那天擺著的
現在也收到架子上了


開始莫名奇妙了
可以不用往下看了XD

 

 



我還在想些什麼



我還在想嗎?

喔是啊
我連這都不肯定

或許又是自尊心作祟

…也不一定。

很希望結束吧
就是這樣我才討厭…

但是不滿一點意義都沒有

一點都沒有。

說的這麼雲淡風輕
結果小意外發生了
讓我自我厭惡

明明不到要耿耿於懷的程度
搞不好
   根本沒注意到XD


其實我可以控制的
只要
不要那樣就好了

 

說那麼多幹麻
我想睡了。

這一晚,
換從金國那邊抓來的許裴安的音樂前,
什麼音樂都聽不慣。

FUCK.

結果
我果然心情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