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男孩.bmp 

今天右社看了囧男孩
就來打篇短短的觀後吧。



我想說,這部片我恐怕無法看太多次。
這是當下的感受。
總覺得,它的力量好強大XD
哭點好多,好多地方都讓我想哭,雖然我只是濕了眼不像旁邊的何怡西哩花啦XD

雖然他故事一段一段的,
但每一段都有股力量烙在心上的感覺,
還來不及好好咀嚼,又到了下一段。

結果那個力量就這樣悶著來不及宣洩,
讓我一時之間有些恐慌,覺得無法承受呀XD

第一段小故事,艾莉的卡片裡寫的話就讓我好想哭了喔。
真是個堅強的好孩子。(淚)
雖然她台詞沒幾句,我卻很欣賞這個角色。

二號欠揍白目的好像我姪子,是說長大最好有這麼帥XDDD  (長大的二號由阮經天飾演XD)
一號是騙子中的騙子,我喜歡聰明的孩子,哈。一號跟老爸的好多互動也讓我好想哭,嗚嗚。

裡面穿插的動畫也好酷,色彩鮮豔,內容生動,嘖嘖。
當然整部片笑點也不少XD

是哪幾個不會看電影的笨蛋說這部片不好看?
沒有認真看、用心看就不要大聲的說「很難看!」啦!切。


只能說這部片是一定要看的啦!充滿震撼力量的一部片呀!: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