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我能做的就把它做好
覺得不行就不想勉強自己硬上
雖然今天在這局勢下變得又龜毛又俗辣
但是能力抗這樣的局勢堅持自己的想法也是挺有種 哈哈
我太清楚腦袋不清楚  心情不肯定 上去也做不好的經驗了
去年硬是PUSH自己做,結果搞得重傷又對空翻有心理障礙,比賽時也出不了招
我既不想自己受傷也不想底層受傷,也不想不肯定的做不好被說「你剛剛在幹嘛!?」
然後回嘴說「我本來就覺得我還不行」這樣的理由
既然這麼覺得自己上去也做不好
為什麼要被說被拱說「做了再說」

其實最重要的是自己是不是相信自己做的到才對吧?
肯定的心情真的很重要。
(後空翻真是讓我成長了很多啊 哈哈)<<不過也變謹慎了XD


喂,底層
你們既然平常都願意等我說「我們都可以,等你想好了我們再做」
那為什麼剛才就要那樣子趕鴨子上架
平常提醒大家的「腦袋想清楚再做」
為什麼剛才就全然不同


阿聖,
或許你是覺得這動作很簡單,
或許你是覺得我可以做得到,
但是你不知道我的心情,我懂我自己的想法
現在要被說是俗辣也沒辦法

但是等我準備好
我會做給大家看

做給自己看


最後,
感謝大官的小心翼翼啦,
我今天都沒有被撞傷,感謝,哈
讓你痛到手不好意思啦。


雖然我們學長姊組又吵又幼稚又愛起內鬨
雖然正義然表我很積掰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瘦的FLYER
但是我們強的沒得比 囂張的有道理呀 哈哈
總之學長姊組一起繼續加油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