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落的上層會議(L) 
今晚是墮落的"上層會議",也就是只屬於Flyer的會議
跟著福賴而學妹們墮落的跑去美食街吃鹹酥雞 哈哈哈

唉唷
其實重點真的不是吃
是我看今天福賴而們士氣有點低落
想說好好跟福賴兒們聊聊

最近多了幾樣新招
空拋、倒立上電梯、前空翻
大家似乎練得有些不順利

你們的心情我很懂
畢竟自己也是福賴兒
雖然我一副很囂張的說自己強
但其實去年也是摔最慘的
練後空翻,藍拋倒頭蔥插地
受傷嚴重不用說,心理上的打擊也是很沉重的(尤其是比賽前不能做動作..ˊˋ)

但是呢...
哈哈 但是能說什麼
我能告訴你們的差不多都說了

「啦啦有些講天份」或許阿聖跟小優說的對吧
無法克服的動作、心理障礙之類的、說實在不是教和努力就有用...
(也許瘋狂的努力有用吧、可惜我們是速成班,時間似乎不足ˊˋ)
這點我在去年就有不少體認嘍>P
(相簿放的雖然是後空翻成功的影片,但其實我也失敗過很多次壓:$)

所以當張維妹問我說:「再來練空翻?」
我搖搖手笑笑說:「我看我是沒辦法」
或許不是不行,不過後空翻給我的陰影有點大耶,如果沒有練習讓我在地上習慣後空翻的感覺,
沒有足夠的時間和勇氣、自信,
我是怎麼樣都不會上的


其實有時看清楚自己的能力也很重要。
你可以做得到的,就不要看輕自己,腦袋想清楚,全力去做。
你真的無法做到的,那也不要勉強自己,不要太沮喪,至少大家都會看見你的努力,你的投入,你的認真,
那我這個老福賴兒也會放過你,心滿意足的說:「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只要不要對不起自己,如此而已。

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都不要受傷,保護好自己好嗎?

那不單單只是為了自己身體,
更多的是受傷不能好好做技巧,
那種不能做的無能為力,絕對會比什麼都讓自己難過。
所以你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健健康康的做好技巧。


距離四月八號,真的沒剩幾天了…
讓我們大家一起好好珍惜最後的時光、最後的幾次練習,全力衝一發吧!!!!


**

開心合照(L)

是說,
下次是不是也來個舞女會議?噗哈

唉呀,
以後可能就沒什麼機會見到你們這些小鬼頭了

真是令人感傷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