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老媽也是頗關心我的戀愛。(畢竟老哥最近又交了一個)
不過我只是跟她說最近我又打了誰一槍我還是沒對象。
老媽說要找個疼我的人,她還說:
「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為他做了很多,他也不會有什麼感覺,但是喜歡你的人,只要你為他做了一點點,他就會看的很重。」

想想,
老媽這句話我覺得好有道理。

是一個平常不會去細想的觀點。

其實我可以明白某個人的想法是為何,
就像我當初不懂得爲什麼會有人為了我而流淚一樣。

話說鼠貓相見的情形真是出乎意料的平靜,
目前看來是貓比老鼠還膽小,哈哈。
等回中壢再把影片上傳XD

回高雄如預料中的一直吃,
我開始擔心禮拜日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