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黑他二人組!!!!(指)

一個倒死在床上一個躺死在地上兩個都一副快死的樣子你們有多黑他我就不多說了。XD(喂)



雖然一個爛個性一個超爛個性道歉又道謝,
到了現在也過了幾天了,
還是想在這邊說一下,

你們就是爛個性呀!!

總是不讓我做些什麼,總是在替我服務呀,要耍MAN也不是這樣的嘛XD
(雖然我並不討厭今後也繼續這樣啦)(喂)

只是想說我蠻高興有這個機會替你們服務的,不用道歉或道謝啦、平常實在是受你們太多照顧了呢XD"
(哎呀、並不是幸災樂禍喔~)

我認為刀姊那天是該隨性一下的,所以鼓勵你喝,不用太自責呀。XD

某黑他保鑣嘛....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早就該替你買藥卻沒去買,沒想到後來會那麼嚴重...真是難為你啦囧rz
(都是你的爛個性害的啦~~~=3=)



總之那天很開心ˇˇˇ

新的一年也要繼續麻煩你們啦!!~~XD



也祝大家都新年快樂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