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你可能不會看到,我也沒打算特地告訴你。
只是還是想打,因為,我們實在是一起走過好多好多事情的夥伴。(笑)
我在這裡默默的支持你,會傳過去的吧!
因為我並不想傳簡訊干擾了你。

失落,失望,失敗,打擊。

我相信你已站起來,將那些成為你的助力。

好勝心,別太不甘心。

因為我相信你有實力,而且也很努力。

三年前,我們好像太好了,總覺得有部分原因是因此被拖下XD
當然,我並不後悔,用低一點的成績換快樂,以及可說是一輩子的好友--我覺得划的來。

這次不干擾你,我想你自己也早已下定決心全力衝刺。

請不要分心,盡力而為,我相信你指考一定會有好成績!

想要中興?我相信那會是你的!
說不定五大名校也行喔~不過到時候請別來跟我炫耀,因為我還是會想辦法潑你冷水的。(笑)


不用擔心我,我會努力在第一次就有學校的!XD


最後還是祝福你 指考順利

P.S.如果你考場不會太遠我會盡量抽時間去幫你打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