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下午掃地時間很下流的沒去打掃。
跟美術老師(班上的)聊著機車和考駕照的事,忽然被阿泉來了一招"好久不見的金臂勾"。(嗚噗)
接著賤耳也來了,四人成群開始聊了起來。

最近班上似乎很流行陰陽師。

因為阿泉那傢伙帶了一堆陰陽師小說到學校,沒考上或是考上的人都閒閒沒事的看了起來。
我深深的懷疑她又想要污染這世界散播BL的病毒。
我應該沒有不小心爆了什麼料吧?(被踹爛)
(反正已經快要是眾所皆知的事了啦~~~>P)

賤耳就是最近看的很勤的其中一個。

似乎是剛看完小說,於是她很high的開啟了話題:

「欸~那一段啊~妳知道嗎?」她問我。

「妳這麼說也太模糊了吧!!我還真不知道妳在說哪一段呢!!」我大聲回吼。

她似乎也明白這問句太過白痴籠統而笑了出來。
然後開始講起了劇情。
賤耳興奮描述的內容大概如下:

「就是有一段,一個強姦別人的和尚後來肚子裡長了什麼東西啊,然後晴明就說要用狗把那個逼出來,寫說什麼把狗"放進高貴的後體"!哈哈哈!!笑死我了!!什麼高貴啊!!?

看賤耳激動的模樣我是笑了出來啦、不過重點不是因為"高貴"那個吧?我只有『好詭的形容』那種想法。
美術老師則是不為所動,轉向我說:「她的笑點好奇怪。」

問題是妳這個人的笑點更怪吧,沒資格說人阿。
像妳這種覺得銀魂不好笑,卻覺得野球長打王好笑的人是沒辦法跟我在笑點上合拍的啦!!<<銀魂fan之魂燃燒!!

「妳不覺得很好笑嗎?真的很好笑啊!!把狗放到屁股耶~為什麼要從屁股放進去啊!?還"高貴的後體"!!」賤耳仍然情緒高昂的邊大笑邊說著。

「妳不是不喜歡看形容的嗎?那個妳就看!!」我大喊。

那是今天早上賤耳對我和阿泉說的,她說她都把景象的描述跳過懶得看。
泉還說:「蛤!?妳不會看喔!世界上要是多一點妳這種人就好了!寫起來多輕鬆!」

「喂,哪裡好啊?這樣文化水準會低落吧。以後的小說都括號寫"畫面請自行想像"喔?」我說。

「說的也是。XDD」

所以還是乖乖欣賞作者的景象描述吧讀者們。


回到正題,在我這麼說之後泉就說:「那也不算是景象的描述吧!」

「是啊!是狗頭插到屁股的景象不是?」我迅速回道。

「好啦、也是啦!」馬上認同我的說法。XD

(某泉:「是不想浪費力氣反駁妳!!」)

「妳是喜歡人獸交吧。」美術老師驚為天人的斷然道。

屁啦!我哪有喜歡人獸交啊!可是很好笑啊!!」依舊亢奮貌。

原本只是我和美術老師兩人,以及賤耳(這傢伙看太多陰陽師被分到BL派了,不過這傢伙正太控這個特質比較明顯)、阿泉間有gap,現在泉和賤耳間又多了一條gap了。

聊著聊著突然又提到了獵奇..

「那個更噁!插沖天砲,超可怕的!」泉說。好像也是這傢伙提起獵奇的吧。

「什麼啊?」美術老師問。

「就是之前某璇拿給我看的啊!獵奇漫。」

「妳不知道?」我驚訝的說道。我以為阿泉一定會把這個漫畫的內容大肆跟美術老師宣揚的。

對了,好像是因為我說美術老師喜歡"血腥的"所以阿泉才提到獵奇吧?

「不知道耶…」

然後阿泉講述了一下內容,那本可怕的獵奇漫....(抖抖抖
超噁的,內容大概是幾個男學生抓了一個女生對她施暴,做一些超越鬼畜,也就是"獵奇"的行為。
其中就有把沖天砲放到小菊花裡這種劇情。
我是聽某璇講的,雖然去某全家那天有看到那本書,不過我一翻開頭看到一張彩頁都是血就看不下去了...囧rz...

是說,某璇雖然說很噁但也把那本漫畫看了這麼多....
天蠍座的人都有些變態嗎 XD(喂喂

故事描述完後,美術老師露出了興致勃勃的表情。
沒錯,雖然也有GL魂,但這傢伙是獵奇派的!!(爆)

我和賤耳的表情則是明顯的嫌惡。

「超噁的~」

「這樣的話妳應該會覺得…」我假裝自己是賤耳,誇張的裝出一副興奮又開心的表情微微握拳說:

「還是動物好呀~!ˇˇ」

結果四個人的笑炸了XDDDDDD

最後我不禁吶喊了一句: 「這裡沒有正常人嗎!?XDDD」


gap真是越擴越大了XDDD
不過以我們的"派別"看來…我和阿泉還不算太糟嘛。XDDD(?)

***

也是下午的時間,我和阿乳在一起聊天。(莫名其妙的轉轉樂)

「妳今天還是坐鐵女的車嗎?」

「對呀,可是她明天不載我了~嗚嗚嗚~」我含淚痛哭。

「爲什麼?」

「她要跟包子啦!!」

(包子為鐵女之男友,因為兩人要在明天約會就將我拋下=___T)

然後阿乳馬上對鐵女大吼為我打不平:「包子包子!妳這女人竟然拋棄她!」

「對啦對啦~我都不重要啦!」我應和道。

兩人坐倒在地上,開始演出悲情的大吼大鬧悲劇(?)。
鐵女則露出一副"什麼鬼阿你們!?"的神情。

「哼!妳算什麼!」鐵女忍不住應聲。

「對呀…妳對她而言不過是皮毛。」阿乳轉而道。

剛才還拍我肩膀安慰是怎樣!?

「只不過是包子的包裝紙……」
「我只是包子下面那張薄紙嗎…」

我和鐵女兩人異口同時說。
說完我們兩個爆笑起來。

只是,包子怎麼會有包裝紙…妳口誤了吧?

「竟然想的一樣!」鐵女說。

「哼!沒有我怎麼會有包子!」我說。

「沒有妳還是可以有包子啊。」阿乳冷言道。

「對嘛!幹麻要有妳!」鐵女附和。

「可是這樣下面就會軟掉了!」我喝道。

包子不墊張紙不就是會沾水濕掉,還會黏在蒸籠上嗎?

我當下真沒想太多啊…

「沒關係我喜歡的!」鐵女大聲宣言。

「妳竟然喜歡下面軟軟的!?」我大驚道。

隨即和阿乳心電感應似的一齊大笑出來。

「哈哈哈~她喜歡軟的耶!吃軟不吃硬!」阿乳說。

她喜歡下面濕濕軟軟的…」我接話道。

「喂喂…你們很情色耶!」坐在一旁的大魔王忍不住站出來。

真是個情色的傢伙!想到什麼地方去了!?我們只是單純在討論包子呀!!

「………」鐵女不知是害羞還是怎樣似乎在那時沒有說話。

「欸欸~她好像不懂耶!」阿乳說。

「我懂啦!!」鐵女大吼回來。

「她怎麼可能不懂?她可是水瓶座呢!」我說。

「唉呀!她也是水瓶座呀?」

就某方面而言,我和阿乳已經把水瓶座的人都定為…(嗶-)女了。
本班就我所知共有四個水瓶女..
分別是阿乳、鐵女、湘還有..............在下本人。(炸)

總之最後話題也是亂七八糟的結束了。XDDD

***

回到座位後,聽到美術老師跟玠均在談論跑去網咖的事。

「你們為什麼每次都要去網咖啊?」

發現情趣。」玠均道。

「噗--你們到底是去那幹麻的呀!?」我忍不住道。

結果雞同鴨講了好久才知道玠均說的是「發洩情緒。」
笑炸我也。
是說--美術老師還不是聽成這樣?是玠均口齒不清!不是我的問題啦!!囧

之後莫名其妙又提到A片、性能力什麼的。

鞏的在那邊自得的講說"看A片轉大人",一副瞧不起我和美術老師看太少A片的樣子。
(是說--美術老師是不是看很少其實我不知道啦)(爆)XDDD

「哼,你以為看A片就轉大人!?不過是無處發洩吧!?」我說。

「呵呵…的確是。」玠均認同的笑了。

「你們幹麻那麼愛看A片啊?」美術老師問。

「就是有種……」玠均思考後道:「有種骯髒的東西想排出來的感覺吧。」

我真是笑炸了。
那是什麼鬼呀!?"骯髒的東西"想排出來!?
這描述也太生動奇妙了吧!?XDDDD

***

放學後,我和ㄍㄟ、鐵女一起走。
三人討論起行程,說要陪ㄍㄟ去吃晚餐,又聊到包子要回高雄的事。

「該不會等一下就要出去了吧~」我調侃說道。

「沒有啦~他晚上10點多才回來。」鐵女說。

「要去夜遊?!」我故意露出不屑的表情硬要說成他們馬上要碰面XD

「去什麼夜遊~直接去ㄏㄡ ㄊㄟ ㄌㄨ了啊~」ㄍㄟ淫穢笑道。

「ㄟˊ~~」我故意把語調拉的又高又長,和明ㄍㄟ充滿默契的對視而笑,接著道:

晚的戲啊~」

「夜晚的遊戲勒!!」ㄍㄟ爆笑。

「什麼鬼呀!?」鐵女大喊。

然後我們笑成一團XDDD


後來三人一起去吃東西,拍了白痴照片和愚蠢影片,就讓我自個兒好好的收藏吧~嘿嘿嘿。

***

總之,真是歡樂又爆笑的一天呀XDDD


EDIT:我記錯了、是"後體"不是"下體"...更正。(2007.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