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情..
哎呀..我愛上這個題材了~
不知怎地看著"殺手"腦袋靈感源源不絕XD
(但"殺手"跟偷情無關喔OwO)

比起之前寫的那篇順手多了,
啊,真是寫膩了搞曖昧的純情文。XD(炸)

想寫一篇AMOUR的後續,
(放心不會寫出貼貼紙的內容=x=)
其實,已經開始動筆了。XD

連後後續的劇情起頭都有了..."orz
(當初能想到AMOUR這個劇情架構的我真是太酷了!幾乎是能一直一直寫下去XD)(炸

應該是我個人太鍾愛AMOUR這篇了..雖然或許很多人把重點放在本篇的後半段..(汗)<<作者本人也瘋了吧(死)
但是我自己可是非常喜歡前半段呢~
尤其是酒醉的木乃香..太好玩了XDDD
大概是我這麼多作品裡我最喜歡的一個吧XDDDD

不過這幾天一直遇不到浮哥..
之前那篇寫了一萬多字,可是我現在卻不想投稿..(爆)
(況且都丟給阿脫看了XD雖然她說會去"翻"一下XD)

我想投稿新的這篇,但是好怕超過截稿日期啊...(炸)
偏偏下禮拜還要考期末考,我快瘋了

但是我實在很喜歡現在這篇說~
最近推理小說啦、"殺手"那種不一樣風格的小說看太多,
讓這篇多了一些新鮮感~~XD
(其實開頭靈感很久之前剛寫完AMOUR就有了..)

喔、對了...我還在煩惱...如果我投稿這篇可說是AMOUR後續的小說(其實沒看過AMOUR也可以看懂啦),
那我還想寫"後後續"的時候怎麼辦!?貼網路的話,少了投稿這一段有些人就會看不懂了吧!?<囧>.......

投稿的文章不能貼到網路上?
那如果是過了很久呢?囧

苦惱。囧囧

--

是說,怎麼越來越多人知道我是在寫小說啊?(死在那邊)
難道你們不會覺得我在寫散文還是新詩嗎?OUO

難道這是某脫所謂的"小說臉"!?(謎)



我現在不想唸書不想唸書不想唸書啦~~~~~~~~~~~~

啊啊...九十九先生說,保持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