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今天,昨天,前天,每一天!好累!
可是每天都很充實的感覺

和朋友在一起出去夜衝,多認識了學長姊還有增進大家的感情~

昨天好玩的資傳聯誼,身為主辦人之ㄧ果然與眾不同,一間一間敲門拉了一堆女生出來玩感覺有趣XD
還幫女生歐了一頓Pizza餐,哈哈!
活動算成功的感覺很棒ˇˇ


這幾天也都忙著練排球,因為新生盃要到了~每天都有排練習時間,還成了代理隊長(真正的隊長當然是布丁啦啦~XD)
上了大學才真正知道排球怎麼玩,以前都沒人教

大家還沒辦法打的很順利,但是真的太好玩了~~XD
雖然我腳上一堆黑青醜的要死XD
雖然練的很累,但是殺球好棒!殺球萬歲!XD

↓↓超醜



接著就是明天一堆社團的迎新!囧!


希望新生盃可以拿到好成績!
希望我可以把公關當好!
希望我可以把活動跟功課顧好!
希望我可以快點還凜姊孩子!(炸爛)

(忙到沒時間想劇情呀~
PIC.右手,我,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