儼然很多人還搞不懂我在賭什麼…

所以特此說明XD



此賭局之主題為"我在年底(12/31)之前交不交得到男朋友"。

凡參加賭局之人只能賭我"年底之前會交到男朋友"。

因為我賭我自己交不到=x=


也就是說--


如果年底之前我交了男朋友就算我輸,我要請參與賭局的人一頓飯。

如果年底過了我還沒交,那就是我贏,參加賭局的人都要請我一頓飯。XD(是分開請!)



目前下注的人有:蠢村、David、刀姊、可可、Kelly、多比、胖弟、憨憨、麵羹、鐵女

還有一個那天和可可一起下注的同學,我不知道你叫什麼耶..歹勢>"<


上面幾個等著請我吧哈哈!!XD

年底前都歡迎繼續報名。




整個是因為想省飯錢開始的賭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