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活動爆炸多,
我和凱莉,像瘋子般,參加系籃、系排、啦啦隊。XD

學校也很機車,把新生盃的時間排的很近,一個球賽項目才兩天就給他打完,
而且還都安排在六日,把我們操的要死...ˊˋ


10月的第二個禮拜新生盃開始,首先是籃球新生盃。

打新生盃的同時,我還跑去練啦啦,到比賽前一天、當天也都在練,
身體的痠痛、傷痛根本還沒恢復,就上場打了!囧

不過也不知道是我體力變好,還是戰術改變,亦或是隊友太棒,
我雖然每場幾乎四節都在場上,卻不像以前打全場,喘的跟狗一樣XD
高中時候打全場,我下場休息整個是眼前發黑,視線模糊。

還記得第一天,禮拜六我們第一場對應外,
首開的第一場,26:9,我們打的很棒,贏的遊刃有餘XD

第二場對企管,在比賽前我們就看了他們對別系的比賽,
上場前很擔心他們後衛的快攻得分,因為看他們對別系後衛狂得分XD
而那個後衛,還是布丁高中籃球社的社長,布丁是副社XD

對企管,打的超戲劇性,超緊張刺激哈哈!
不但分數一直拉鋸戰,後來還平分打到延長賽XD
但這場打的很辛苦也很爽快,在延長賽我連抄對方兩球快攻得分拉開距離,超high的哈哈XDD


第二天,第一場對資工,在他們對別系時,我們只看了開頭,本來以為他們很嫩,
雖然他們對管院33:0,我們也以為沒什麼了不起,甚至覺得應該是企管進入前四強才對。

心理,早就做好對上工管不要輸太多就好的打算。
哈哈。

上場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看的開頭是他們的主將沒上場,原來資工也是很不賴的XD
我們一直被禁區裡的投球得分ˊˋ
比賽以22:27結束,最後的分數追不上,我們被快攻得分,輸了。

賽後,大家都很累,躺在地上睡了。
學姊們也很貼心,看我們太累將下一場比賽時間延後。

我沒睡,全身痠痛,尤其是大腿,酸痛到爆炸,不是非得快,我都以鐵腿姿勢走路。
我上場,全力衝刺,跑來跑去,不會很喘,不會很累,還可以打。
我在場上說我「可以繼續打!」都不是勉強,你們別不相信我,我只是下場休息後才感到身體疲憊啦。

停下來才會知道自己已經太操勞身體了。
身體根本要爛了。

我沒睡,跑去幫男生加油,坐在場邊,慈禧一直替我按摩,大感激!!T^T


第二場對國企,他們手氣超好,我們手氣超爛,
該進的球不進,他們幾乎每投都進…= =
之後熊媽拉傷下場什麼的也不用說了,我們被國企狂得分,跟白痴ㄧ樣拿不到分數= =
打到後來,越打越糟。
18:52,以如此難堪的比數輸給國企= =


熊媽說,我們太累了,體力不夠,所以才輸。
我不知道,我知道我身體很疲憊,有跑到腳軟也有跑到無力,指甲在比賽的時候裂開流血,腳指頭的皮掀開,
但我不覺得都輸在這,直到比賽最後他們的快攻我還跟的上防守。

大體而言,是經驗和默契吧!

這臨時組成的系女籃,全部成員到齊的練習沒超過兩次,總共練習次數大約四、五次。
很難說在這短時間內跟學姊學到什麼。

明明可以更強的。

本來,想在新生盃結束之後就不打籃球了。
但新生盃、跟你們在一起打籃球,真是有夠讓人熱血!!XD

熊媽、Kelly、布丁、右手、杏真、小隻、腳毛、小不點、小君,你們是最棒的隊員!!
阿V、安耕、鳥玉、狂少,謝謝你們常來陪我們練習,為我們加油,教我們打球!你們是最最棒的學姊!

我喜歡那感覺,我沉浸那感覺,進球、快攻、助攻,得分的時候,
大家的歡呼聲,啦啦隊們亢奮的尖叫!學姊的笑和鼓勵!隊友的默契眼神和擊掌!
失分、犯規、失誤、落敗,那失落和無奈的感覺,我也喜歡,
因為有隊友,因為有你們,陪我ㄧ起不甘心,陪我ㄧ起不爽,陪我ㄧ起互相激勵,陪我ㄧ起想變的更強!


我是真的想打籃球,不是為了誰。

熊媽,
雖然我也打排球,
但我絕沒有抱著隨便的心態加系籃,
我會想加系籃,也不是因為你用心在經營我就抱著『好啊,那就加吧』的心情。

雖然我不否認因為你決定加系籃而讓我更想參與這個團隊XD

我想說當時輸球的不甘心,並不只是一時,而是真的希望我們變得更強再次跟她們打一場!
雖然我不知道別人是怎樣,但我是真的想練球,還是不太希望你用著懇切的神情問我:「你是真的想打,還是只是想玩玩就好?」

你怕我很沒想法,怕我只是被你說服吧?怕我只是想都沒想的只是要挺你?
哪這麼好,哈哈!

我愛籃球不見得輸妳呀!XD


關於校女籃,我也想說,我有認真思考過。
你說那是一個很棒的TEAM,我沒見過,但或許就是比我們系女籃更有魅力。
那樣的團隊,我當然也會崇尚,也會想參與其中。
我考慮要不要加入,不是因為你想找個資傳人來互相扶持,而是我也想跟很愛籃球的別系女生一起打球。

想必很新鮮吧?

光是想像,如果能跟你和邱亭一起在場上跟別校女籃打球,我就很興奮了。XD
不是單純的友誼賽,而是競爭較量的那種正式比賽。

我真的很猶豫,我占卜,不是因為我隨便沒想法。
而是我想到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決定,雖然我在和你說話總是嘻皮笑臉的。
我很貪心,我感興趣的事物很多,如果全都做,我大概會像之前那樣累垮吧。
但我又沒辦法把生活重心全放在籃球,沒辦法為了校女籃放棄其他眾多活動。

這樣的我,大概是沒資格加入校女籃吧!
你也說了,「加入了就有責任在」,當我連自己都顧不好的時候,如何能保證盡好校女籃的責任?

抱歉,最後還是沒能和你一起。

 

其實我知道,就是你自己也對自己不夠肯定。

呵呵,
分明是衝著一股熱血與夢想加入的XD

你很擔心吧?
我看的出來,因為你如此需要別人給你更多肯定和鼓勵。

別不相信自己,你是我們資傳系女籃這麼威的18號!威哥耶!XDDD

以後有比賽告訴我,我一定去幫妳加油!XD(沒要緊事的話XD)
以後太累了告訴我!換我去你房間幫妳敷藥按摩!XD

哈哈!
突然害怕你以後在校女籃練的太強,都不想跟我們打了!
怕你變的太強,我都無法跟你巨砲一直線了!
怕妳以後在校女籃投入太多,都沒時間來系女籃了!

你怕我們跟你疏離,我還怕你跟我們疏離勒!XD


不過算了,現在還是讓我們別想太多!
馬麻追逐夢想最重要!愛會克服一切的!!XDDD

我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