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老說人越老越有感情,是不是真的這樣勒?XD
總覺得自己比以前容易受感動許多,很容易就可以眼泛淚光一下XD"
哎呀..就是看熊媽在B上回的文,自己不知為啥就那樣眼泛淚光了

追根究底,還是要說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跟你們一起打球,
大概是那樣,大概是自己那麼投入其中,大概是大家都那麼熱血那麼拼命那麼努力,
我才無法克制激動情緒吧。XD

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不過應該有吧,只是大家都不戳破。

哈哈,
老實說我在對國企那場,熊媽腳受傷下場的時候哭了,不過只是流一點眼淚啦XD

(雖然這王八蛋事後說是她腳太累不是被撞傷的XD)

我想我對國企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熊媽跟右手都說她們很有禮貌,
大概沒禮貌的就是我防守的那個而已吧!
因為學姊也說國企打的蠻髒的,所以我以為她們守籃下的都被幹拐子之類的…
所以我對國企印象很差,我很不爽她們,對其他國企的人真是不好意思了XD

不得不說她們過來扶熊媽的時候我覺得她們有點假惺惺,
所以我臉超臭。

不過以上都是誤會啦...因為熊媽跟右手一直說她們蠻有禮貌的=3=

但當下實在無法壓抑我的激昂情緒呀!XD
分數落後、熊媽受傷下場,我無助又氣憤……

害我整個暴走XD

都怪國企有女生嘴賤。
嘴賤嘴髒,我最討厭打球沒事一直罵髒話的人,
國企就是有你才破壞形象。

至少是我心目中的形象XD

害我對其他人都怒目了XD

雖然不會有國企的女生看到,還是低調的道個歉XD
謝謝你們關心熊媽還送她飲料~

那場比賽我們打的很差,大家都體力不足,
(尤其是我跟Kelly兩個瘋子賽前賽後都在跳啦啦XD)

但是現在,資傳系女籃不會倒!

下次還要再比一次!
再一次,讓我們雪個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