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期中考的季節。

猶記得去年,我是個歡樂收糖的小大一。

而到了今年...我是個悲傷破產的窮學姊。

 

這是我一生一世對你們最後的疼愛....

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們我花了將近一千元

 

就 我花了將近一千元,

如果你沒拿到,就只能說我們交情真的還好。(靠)

不然就是我不小心忘了你,sorry啦~(你以為這樣就能交代過去嗎!?)

 

 好了 禮拜一等著我當聖誕老人吧XD

 

好吧

其實會花這麼多是因為偏心,哈哈哈。(靠)

就不要讓我白疼妳們(你去死吧)

(↑這是爛梗要對我說的話嗎?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