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到禮拜四是女排校長盃的連續比賽日子。

有打的開心也有打的悶的時候。

但沒有很悶啦,對比賽的得失心我已經變很輕了XDDD

 

只是後兩場比賽我真的是綿羊屎,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打這麼差,失誤連連,真是對不起...冏

蘇鐵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會用一臉憂心皺著眉的表情說:「小羊,你怎麼了?」

靠,那真的是會讓我超心虛內疚的

打排球可怕就可怕在這一點,一失誤就是失分,超可怕(W)

而且,我和蘇鐵、布丁、小嬋同是攻擊手,我根本就無法比呀哀哀..(畢竟這三個人投注在排球上的心力比我多太多了)

整個帥氣不起來 哈哈哈哈

還出問題的話我不如去死一死算了...(淚)

抱歉,我只是隻孱弱的羔羊...

以後只好繼續做回我嬌弱的苦女子了。

 

還要多謝昨天對電機那場我卡陰之後,布丁幫我把那個陰靈抓到電機那邊,

讓我第二場得以打的正常一點,電機則是開始失誤XDDD

 

 

好吧,我只是想道歉一下,其實對於笑掌盃我沒有太多心得XD(靠)

我想說的是對系女排的感想。

記得好久好久之前好像有想要打,結果因為太忙只打了系女籃的...= =

 

就 我對小N說的那些,我不知道小N有沒有對那幾個學妹說。

當然啦 我並不是想給學妹壓力什麼的

也不用因為不好意思而來練球,我其實怕學妹會因為不好意思而來@A@

 

就 我只是很欣賞蘇鐵的用心而已。

所以....嗯,雖然我能幫的並不多,但還是希望...

怎麼說呢

蘇鐵有多認真在帶系隊,我很清楚。

 

我是希望..

學妹不要讓蘇鐵覺得失望啦。

雖然蘇鐵並沒有這麼說啦,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啦XD

 

如果做了決定的話就直接一點說不要緊的

只是有些話不說互相可能會有點誤會

(雖然也只不過是我自己想幫忙爭取機會而已XD)

 

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

但是系女排這麼有義氣,沒什麼不能說。

記得當初我為了系女籃退系女排,蘇鐵也是同意了。

雖然我不知道蘇鐵怎麼想(那陣子其實她自己課業也很忙),但其實我很捨不得女排..XD

 

雖然說退出系女排,但是在那之後有比賽我都還是會去打。

最近系女排又開始有練習,我也跟著回鍋,希望有空就可以去幫忙。

不過我2.3有晚課,禮拜4有社課,其實真的是很麻煩...~"~

(至於女籃那邊好像沒有學姊有空能帶...)

 

啊...

我是還想說什麼呢

 

我覺得系女排的學妹真的很棒喔

很多個本來不太會打,不穩的,現在都進步超多的啦!

有練習就有進步,對吧?XD

雖然笑掌盃沒有讓學妹下場,可是以後還有很多機會的,希望你們繼續加油嘍!:)

 

大家一起努力讓系女排更好吧

接下來就是海豚盃了XD

 

PIC.新生盃冠軍,去年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