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這裡是電影右社!!(~)

喔喔 沒錯,我就是吵死人不償命的MSN丟訊息魔人 

 

一定有人覺得右社的訊息很煩,但誰叫我就是負責這工作呢~哼哼

之前還有一個人回我說「這是什麼= =」還一附很不爽的樣子

靠 不爽當初就不要來攤位填資料啊!!

重點是第二次丟她又回我,超白目的XDDD

不過我就沒鳥她了

 

就 其實這不是重點

(煩死了最近一直就來就去的!!!)

 

當右社的幹部,很辛苦也很幸福。

雖然可說是才剛起步,但就有爭吵、有磨合、有不開心,但也有在活動成功時滿滿的成就感。

那感覺很充實,滿滿的,幾乎能讓我忘了過程中的不愉快。

 

一些乍看之下很簡單的活動,沒想到背後需要花這麼多的時間討論和準備。

以前當右社幹部之前,都想說也不過就是決定一下放什麼片、放個片、買個零食給社員吃就好了。

但事實上一點都不簡單

 

很菜很菜的我們、很努力的想帶給大家更多,很擔心準備給大家的東西無法讓人喜歡。

去年的幹部,有大二、有大三、有研一,還有很強很強的老蔡跟珍珠。

但是今年的幹部沒有,我們都是大二,我們都很普通(雖然我們社長自認為很強 哈哈哈哈哈哈),我還是個從來沒有當過社團幹部的菜羊。

可是我們很努力,就算被學長姐說我們放的片他們都看過

 

但是,有小朋友覺得好看就好,有小朋友來到這裡會覺得開心放鬆就好,這樣,我就覺得很成功很開心

我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看難的電影,一定要能從中學到什麼才是什麼,我只覺得看電影能得到共鳴和感動就是最重要的了。

我看的片其實不多,經驗也不多,關於電影的知識也不多,這些我不否認,

對,因為我們知道的只是這樣,或許我們能給小朋友的不如學長姊來的多,

不過,我想努力跟認真,總是能得到什麼回報的吧?XD

* * *

昨天的演講我覺得很開心,雖然來的人明顯不如第一次演講多,但是感謝那些大二北爛學長的熱情參與XD

 

其實一開始我很擔心,

開頭我也覺得阿拉伯講的不太吸引人,講話節奏慢的讓人都快要睡著...

我都超擔心我把那三隻拉來會對不起她們...畢竟她們那麼累卻還是因為我拉攏過來聽興趣不大的演講了

害我不時張望後頭看她們有沒有睡著XD

(其他沒有拉攏就來的學妹當然是超級優秀啦 哈哈哈)

 

還好後來變得比較有趣一點,

再加上大家一些互動和學長們北爛的濫回答,

什麼「抓鳥」「導演下一部的電影」「音樂時代的開始」..煩死了XDDD

大家笑笑之後也就有精神多了XDD

 

然後,點學妹回答也很有趣,哈哈哈哈

(沒點那三隻是因為我平常就很"照顧"了,所以想藉機"照顧"一下其他學妹,哈哈哈,但是以後我還是有可能點你們,別太天真

 

所以下次我分享電影也來點名好了XDD(靠)

 

右社希望的不就是這種互動嗎?

那歡笑氣氛真好,我覺得是之前我聽右社的演講不曾有過的

 

然後,讓我們緊張的演講又結束了一堂。

人數還算可以啦XD

(以往演講總是小鳥兩三隻XD)

 

下一堂,也就是最後一堂,

請到了大名鼎鼎的陳巍仁老師來幫我們講解鬼片!!

陳巍仁老師超棒的啦啦啦!!!~~~

社員們這場再不來真的就會後悔啦!!鐵定後悔!!所以一定要來呀XDDDD

(想當初我可是超想請陳巍仁老師講好幾場的,完全是私心XDDD...可惜他沒空ˊˋ)

 

最後,右社還是要繼續加油!衝衝衝唷~~~~

(我接下來的大任務就是拍24小時影展宣傳片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