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V打了好多喔~辛苦你了XD
有你們這些學姐帶我們,讓我很高興也很感動,
你們真的很認真也很辛苦T^T

害我捨不得了..哎呀...ˊˋ

大家都辛苦了~大家都好努力,謝謝被我拖進來打系籃的杏真、小君、小不點。
右手這個我就不跟你客氣了XD

大家打的真好,雖然有我這個失誤超多、經驗不足的後衛大家還是很棒XD
可惜禮拜六打完還去練啦啦,我想大家真的太累了,隔天的比賽又很早,
真的很操Orz

跟你們一起喊:「畜牲!欸!
然後上場打球的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我有不少次喊錯喊成:「畜牲!加油!」哈哈XDDD)
還有超愛我跟熊媽的大角傳球得分XD

(我還是更愛叫它巨砲傳球,顆顆)

(畜牲你這該死的吉祥物,第二天都是因為你沒去我們才輸的)

有一次對方還在回防根本沒注意到熊媽已經接到球了,好傻呀ˇˇ

很可惜我們輸了資工、國企,
如果更早開始練,有更多的經驗,我想我們一定能更穩的…
但我們這樣練習不到五次,臨時成軍的隊伍能打到第四名也很威了不是?XD

新生盃結束,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有這樣跟大家一起打球的機會…

其實很不甘心,其實超想贏,其實超不爽她們弄傷熊媽,
其實還想練的更強再比賽,也很想跟學姊同隊一起打看看..

唉唷...

我喜歡籃球也喜歡排球,真的很難抉擇呀ˊ3ˋ
而且熊媽要加系籃的話我就更想打了XD


好難呀ˊˋ

廢話太多都離題了哈哈!
不過啦啦隊結束之後我應該可以不那麼忙了吧~
啦啦跟系籃新生盃搞的我腳都廢爛了XD...

以上,就這樣沒頭沒尾的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