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一次打籃球友誼賽。

下午上攝影課的時候,
腦袋就咕溜咕溜的翻轉著籃球的東西~XD

攝影課每次都太充實,
害我腦袋過了兩節多就開始亂飄。

前幾個禮拜腦子是排球排球...XD

(大學)第一次正式打耶~
實在忍不住有些緊張XD
全場跑來跑去的籃球賽,
這完全不能跟可以說是"有點悠閒"的排球賽比呀XD"

下課後回到宿舍換衣服,
和右手一邊走向操場的路上兩人都在說:「會緊張耶!」XD

到操場看到藝創的一個女生(頗man..),
跑來跟我說:「要開始了嗎?嗯…還是等學姐來好了。」
(這時我以為她說的是等我們資傳的學姊)

在場外熱身時,布丁還跑來跟我說:「欸,你覺得那個女的是學姊還是大一的?」

「喔!一定是學姊好不好,看起來就學姊。」我自信滿滿的說。

「喔~沒有啦!我只是想跟你說,如果她是大一的一定是守你的XD」

是嗎?
嘛…
還好這看起來頗man的應該是學姊,顆顆。



之後大家聊天------


「藝創好可憐喔!都沒有學長姐!」


我跟布丁--->>
對喔!!!都忘了藝創沒有學長姐!!!

囧到。
又超好笑XDDDDDDDDDDDDD


事後證明那女生果然是後衛,跟我一樣-3-"
(身高不是問題運球穩才是重點。)


一開球熊媽就很威,準確的把球巴給我!帥呆了XD

比賽剛開始大家都狂走步,很蠢又很囧XDDD

之後漸入佳境,我們默契好~前兩節一球都沒讓她們進XD

那個後衛女很囧,隊友不夠強,看她一直指使隊友跑我都笑了(被巴)

我跟熊媽超威,我直接從對場底線傳到對面,熊媽在籃下投籃,巨砲傳球進攻得了好幾分XD

布丁也威,抄了好幾球,可惜我們走步讓她也囧了不少次XDDD

Kelly跑超快,回防超威XDDD

杏真、小隻也都守的很好,杏真突然抄到球的時候很好笑XD
運球出乎我意料的穩ˇ

右手說她沒什麼玩到,哈哈!可見這場不夠讓你發揮實力喔?XDD


總之這場球賽太多好笑的地方了,藝創的後衛女後來整個都暴走了XDDDD
可惜妳沒有隊友可以搭...不像我們資傳人才濟濟ˇ


因為場地問題只打了3節,
比數20:6,
希望新生盃大家也能打出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