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何姨的電腦掛了。
就在她千辛萬苦的重灌好像還是有點行不通的狀況下--

「找男人幫你灌呀,可以找好松(喂)」我說。

「對呀,交給男生用啊…不然你這樣沒有電腦用很不方便耶,沒電腦很無聊。」許匪安也說。

說完後,
匪安自己乾笑道:

果然是宅系。」

明明就你宅呀。(喂
雖然常跟危號出去。

後來也不知道為何,
竟然聊到了網路遊戲…


「我也有玩過RO」匪安說。


靠你也玩過網路遊戲!?」我大驚。

「技囧也玩過RO啊」何姨用著一副RO很棒想宣傳的樣子說。

媽呀!!一間寢室四個人都有玩過網路遊戲是怎樣!?果然是宅系!!

我大大驚,雖然之前看何姨在玩就有嚇到了,也隱約記得那時候技囧就說她玩過...
(至於匪安倒是沒提過她玩過)
都住了快半年了,我卻在此時才突然意識到四個人都有玩過網路遊戲的這件事!


結果三個人就在技囧還沒回來的時候討論起網路遊戲


肥安還說:「我比較喜歡2D的耶,我覺得3D那種感覺很亂」

「我也覺得耶!我比較喜歡2D的。」我接話。

「像RO那種2D配一點3D的我就很喜歡了。」匪安興奮笑答。

「嗯嗯!!RORO~~~」何姨當然竟不用說了,整個就是RO的死終粉絲。

「哎呀~反正我們以後也是要做遊戲,不如就來玩吧~還可以做調查呢,女性玩家喜歡2D的遊戲..」

原來說要玩遊戲就是從匪安這裡開始的...= =
明明就想玩不要找未來當藉口!!

還有這邊以我們三個來當作所有女性的調查是怎樣,一點都不可靠呀!!


「那是要一起玩的意思嗎?」


我怎麼會接了這樣的話?

「等有空吧~~最近好多事!!」匪安說。

何姨只顧在旁邊喊"玩RO玩RO~~~"

「寒假嗎?」

我竟然這麼順的說出這麼近的長假。




最後討論了一下,
雖然沒有很確切的結論,
不過搞不好會真的開始玩也不一定?

「我覺得一起玩的話何姨跟虛匪安一定會練很快的!然後我跟技囧馬上就沒辦法跟你們一起打怪」我說。

畢竟,
這兩個人比較.......﹝﹞  <-自行填空。

我說出這個幾乎是可想而知的未來,而她們兩個也都沒有反駁意思的笑了


靠,我家電腦這麼爛(匪安好像也說家裡電腦很爛?),現在又不是很愛玩OLG..哪能跟你們比呀...

我看我還是在老家宅我的PS2好了...

啊啊~~寒假~~~寒假快來吧~~~

我好久沒完FFX-2啦~~~~~~~~~


PS.話雖這麼說,我覺得我們四個一起玩OLG應該很好玩XD






技囧回來後.......

「我們剛才在討論RO~」何姨笑道。

「啊啊~~我也要討論!!~」技囧該該叫。

「已經討論完了。」何姨說。

「啊啊!!~~」

技囧

該該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