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待補)

12.24,屬於我們IC100的資傳之夜順利落幕了!
練習表演的過程談不上有什麼努力和辛苦(都是多虧了洗培氨和屍薄影有以前玩過的梗可以用XD),
上場的時候笑料卻不少,哈哈!!

洗培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誰叫無屁聞這麼愛用"昨天是不是玩MSN"這個梗,
問到你的時候我實在忍不住接"羊為浩"呀~~
結果全場反應超好是怎樣XDDDD

跟洗培氨演"樂"的時候丟球真的笑炸我了,
我不是故意要躲開的,只是真的沒想到洗培氨會丟那麼大力呀!!!
馬的嚇死我了,本能反應就是躲開呀!!
那球整個很大顆耶!!!到面前的時候超可怕!!XDDD
結果閃過就算了還剛好打到後面的屍薄營是怎樣啦XDDDD

我們這組的大家都很棒!!哈哈!!拍手拍手~~~



話說第一組,雞扒嚎你們真的太強了,梗超多的,又很賤愛偷表人,機車死了!!笑炸我了XDDDD
害我們看了你們的表演要上場前都心慌慌了,整個怕到我們氣勢大弱XDD
不過還好,一整個表演看下來,根本就是因為你們是最跩的表演組嘛XDDDD
最後阿繭那組的影片也是超屌的啦!!!笑死我了,超強呀!!!XD


全部表演結束之後的抽獎,207一寢全部中獎了是怎樣,也太難得了吧
怎麼只有在這種禮物不怎樣的時候才會被抽到.....



總之--

資夜表演的大家辛苦了,
工作人員們辛苦了,
學姊辛苦了,

資夜順利落幕,開心開心~


****

話說那機車的啦啦隊紀錄片預告片是怎樣,只是預告就看得我都要哭了...
(幾乎要喚起我當下的感覺了..)
學長真是太厲害了,剪得超超像電影預告片的,配樂超屌...

大家看起來都像演技精湛的演員一般...

啊啊.......

這正是我們投入了真實的感情所留下的紀錄片呀..........
1月11號上映....靠,迫不及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