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心情很複雜
但既不是開心也不是難過或討厭

真的難以形容。


但,應該是有一絲的無奈吧…?


我說:「我就知道。」
你很驚訝,說:「為什麼會知道!?」

我尷尬的猶豫了一下,然後說:「因為我也對他這麼說過。」

***

我以為你會因為我的一些話不高興,
沒想到你卻說你「開心到爆」,我覺得你大概沖昏腦子了,根本沒在注意我說的話吧XD。

然後,我真的沒那個意思啦、雖然我可以理解你會不喜歡那句話…
可是,
你要為你自己的事情加油,真的。
我只是並不希望成為你的其中一個煩惱ˊˋ

總之還是謝謝你啦、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