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基礎結束了,讓我來打篇網誌紀念他吧XD

從一開始,我們會乖乖的在八點十分左右去上課,
到後來,但也不是多後來,約莫第三還是第四節開始吧!
我們207這一寢已經變成遲到大王了XDD

起初還只是睡過頭,
到後來已經是把鬧鐘調成八點半叫了,哈哈哈XDD
(結果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就吃鱉了,哈哈哈!)
↑一群不知道今天就是期末考還很晚去上課的人

記得一開始準時去上課,我都畫到第三節左右就完成了,
因為早起實在太累,待在那邊又沒事的關係,我還會溜到樓下的圖書館去睡覺XDDD

那真是個好睡的地方。

藝術基礎,也就是畫素描,真的很累。
畫素描本來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會肩膀酸、會手痠、會有抓不好比例的心理負擔…=3=
何況,是在八點就開始,還是到12點這麼長時間的課程= =

一張素描根本不該花這麼多時間吧…太誇張了。
想當年考試素描才一小時半的樣子,何況四個小時這麼久?

不過大家一起畫圖也是有很多趣事,
手在動,嘴巴也呶呶不休的聊XD

金國有一陣子尤其恐怖,
失伯穎都會說:「幹 吵死了」

洽洽也是個好玩的老師,
總是對我們的畫作嘖嘖不休,不然就是嘆氣改圖XDD
--雖然我很少被如此。哈哈。
(因為他每次都只是走過我的作品,看一下,然後什麼也不說,當我看他的時候他又神情曖昧的笑= =)


起初畫靜物、石膏像什麼的都還好,
後來互畫、自畫就還頗有趣的。XD

大家都會說:「把我畫正一點。」

過程中就會有這樣的對話:

「眼睛畫太大了!」

「本來就這麼大啦~」

「眼睛不夠衰,不像吳屁聞啦!」

「無屁聞你的衰眼好難…我要研究衰眼的真諦…」←我今天的台詞XD

「這是在畫誰啦!?」

「太夢幻了吧,不像不像…」

「她有長這麼可愛嗎?」

「也不是說太美還是太醜,就是…根本不是同一個人。」←這是今天許斐安對何咦說的XD

等等之類的,哈哈XDD

不過不管怎樣,我們這些人比起學長畫的還是太嫩啦~嘖嘖。




大家都說我把屁文畫太美了。
不夠寫實。




當然重頭戲應該就是畫裸女了吧!
真的沒想到我們這種設計系還真的請裸女來畫了XD

因為那天關在一個像是會議室的地方畫,所以沒有幾個非本班的人看到裸女,失望嗎?哈哈哈哈

本來是還蠻期待的,應該說是基於好奇的關係。
不過聽到老師說要畫六張大家都要吐了。

我是沒有問過其他男生的感想啦,不過我個人實在沒什麼興奮的感覺XD
畫的時候好累~啊啊身體一直變形呀~~
從一張40分鐘到一張20分中,最後是一張10分鐘,大家都該該叫個不停了XDDD

不過那個模特兒真的超辛苦,那天天氣超冷的,雖然在室內當還是很冷…真是辛苦她了。
錢難賺呀XDD

她還跟老師說:「我可以罷工嗎?」
我們這一群人也附和道:「罷工!罷工!XDD」

想必其他男人們會想宰了我們

最後我們就畫出一塊又一塊的碳了



什麼屁啦!!
我們這些人,根本就不懂什麼速寫的技巧嘛!XDDDDD

老師在最後問我們:「期末考要畫這個嗎?」
我們這些人都變淫蕩娃娃搖搖頭:「不要不要不要不要」XDD

就這樣結束了我生平第一次,大概也是最後一次畫裸女了XD


又話說一開始我們還會把畫作留下來,捲好用紙膠黏住。
到後來房間地上就一捲一捲的,看不下去之後抱著拿去丟。
最後,我們都是連黏都不黏,一拿到老師發回來的作品就對折,下課就拿去丟(炸)XDD


下學期就沒有洽洽的課了,
今天我和屁聞去樓上掃地和老師哈啦了一下,
屁聞說他的課變的很少,老師說他還是教別的年級呀!

「哎呀,看不到你們我就難過呀…」他說。

「是吼~」我和屁聞異口同聲。

不管是開玩笑還是什麼的,
我們都很喜歡你的,老師XD

(左是洽洽,右是助教)




更多素描照片請至此觀看XD:

http://www.pixnet.net/album/alfen/13410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