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了是誰告訴我:

想變強就每天投個兩百球呀!

雖然當初對方大概也只是說說,不過我倒是真的那麼做了..

高中太久沒打籃球了,
上了大學遇到強的人才知道自己還差得遠。

之前真的很笨,我很少練投籃,因為我很少打全場,
偏偏我又很會鑽,所以也就覺得自己只要能上籃得分就好。
因此,我準度很低,尤其國中畢業以後越來越差= =

上了大學才知道,原來上籃這種東西也幾乎只是在快攻的時候才能用的= =
身為後衛的我也很少有機會到籃下,--真的是除了快攻的時候。

看校隊在打比賽,123號真的幾乎都是外線投,
事到如今真的意識到不練外線不行了我= =

系籃寒訓沒參加其實有點抱歉,
畢竟學姊都抽時間陪我們了…

不過我是真的無法忍受再多幾天不回家了,
基本上到18號才回家我就等不及了,原本真的想16號一放假就回家的= =

雖然小隻說"也才多兩天而已呀",
可是對一個快三個月沒回家,而且回家可能也只能待到2月初就得離開的人,
兩天也是極其寶貴= =....

18號那天拿了球跑去體育館放氣,
剛好遇到大家在練球,
大家都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還是除了安耕以外XDDD
安耕一直都感覺有點冷冷的,可能是因為還不熟,也可能她真的對系籃沒啥感情吧XD"

我說我想把氣放掉把球帶回高雄練,
阿V笑著跟我說:「要變強喔!」
米米則跟我說:「要跑步喔!」
學姊的打氣和叮嚀讓我覺得很溫馨呀~
(阿V總是為我們打氣,我真的不願辜負她的期待哪XD)


當然,除此之外也是我並不想在上場的時候拖累大家。
每次跟米米打球看她這麼神準我都要對自己的球技自卑了
我看也是因為米米秀了這麼跩的幾手,才會讓我想努力練的和她一樣吧XD

再來就說說這幾天練球的情況吧O3O

禮拜六下午兩點多我就跑去打球了,
還好是冬天,不然高雄的天氣我哪受的了。
如果不這麼早出門恐怕也佔不到球場吧。

到學校的時候看到還有不少球場,就自己佔了一個有線的籃框。
隨著人越來越多我打的越來越不自在="=
因為我們之前也是幾個女生佔場,後來就被討厭的重年男子應是把場地搶走
他們就是那種一開始慢慢靠過來跟你一起投球,最後他們人越來越多就對打起來把場地搶走的混帳= =

不過難得這次都沒有人硬是插進來投球,
(雖然中途有個小妹過來跟我說她和她哥想跟我打,不過我跟她說我想練球,他們想練的話也可以一起來,之後她就沒過來了O3O")
我也就索性多練一會。


於是就投了兩百多球。= =

但是那天練球命中率超低的,跑來跑去的感覺很丟臉= =
雖然說練球明明就是自己的事,不過我就是會在乎別人的眼光,
何況還佔了很大一個球場=3=
(而且也果然我一離開馬上就一堆人去佔場了)

投完之後休息了一會,懷念的逛逛自己的國中,發現合作社那棟建築已經不見了XD
隨意回憶了一些國中的記憶,然後就又走回操場了。

想說來練跑,不過只跑了一下身體左下部位又開始莫名的痛,
我就跑不下去了= =

* * * *

隔天,手果然酸痛= =
不過還好,沒想像中嚴重。
回想起啦啦隊第一天練完的隔天才是要死人= =...(大家共同的辛酸)

禮拜日跟老哥跑去找老爸,
想說禮拜日球場一定又一堆人,
就不想去練了…

下午一整天都在整理自己變的跟倉庫一樣的房間= =
老哥還是很娘,幫我抬個書去賣二手書商就該該叫(偷表)

果然麥片跟北B才是真男人呀!
(難得不表你們XDDD)(喂)

* * * *

我想到國中跟高中生們都還沒放假,
又想到八德路上有個室外籃球場,
只要禮拜一早點去應該就能佔到場了。


結果事實果真不如人願。= =

禮拜一騎車過去看已經全部的場都被佔了= =
碼的這些死小孩不是該期末考嗎?怎麼不回家好好唸書= =

於是我又回到國中,
人真是多的給他噁心,
穿著制服的又很少,
害我不經懷疑到底是哪些人在我們國中打球阿= =
不過還是有看到穿著運動服的人,
所以推想他們應該是還沒放假才對.......

人實在太多了,雖然有一個籃框空著,不過旁邊人很多,
感覺撿個球就會干擾別人,我實在不想在這種情況下練球= =......

於是在操場跑了八圈。

跑過元智的操場就覺得國中的操場真的很小,
跑一圈幾乎是不會有喘的感覺,
跑了六圈我也都覺得還ok,
六圈一定也超過800公尺了吧?
不知道自己的體力是不是變好了?
(雖然我上了大學都在打球而已根本沒練體力,人家說跑步體力會變好但是系隊練球大家都不跑的XD)

人還是多的很噁心,
我決定回家,

然後,

-----
等到那個屬於大學生的時間。


* * * *

回家以來,
很久沒睡207養肝覺了XDD

也就是10點~2點這個精華養肝時間呀!

看漫畫看到11點左右我就跑去睡覺(←在家也宅XDD),
家人還覺得莫名其妙XD

睡到三點半才起床,天色尚黑。
我又整理了一會房間,無聊點了放在房間很久的薰香蠟燭,
看了很久以前自己寫的日記、翻到國中第一次寫的白痴小說、讀了國中、高中和別人傳的紙條,見到自己以前畫的圖差點眼殘,

一切都是如此人懷念呢...XD

最後我拿起王鼎鈞的散文開始看,等天亮。

可能是冬天吧,我一直等到了五點半天都還是全黑的,
不過我想練球練個一兩小時,如果太晚出門的話,七八點學校就會很多學生了罷!
所以我決定出門了。

* * * *

有幾個老人圍著圈在球場聊天。
這不禁讓我心想,為何老人家的作息都這麼奇怪?
是不是到老了都會這樣?

看來我老了再來養肝也不遲。(←喂!妳確定自己能活到那時候嗎?)

跑了球場四圈。
因為是跑球場的關係,不禁幻想起馳騁在場上的感覺。
果然令人有些亢奮。
不過手上少了球,感覺果然還是有差。
何況我也不會跑外圍,控球後衛老是跑中間。

忍不住想了一下先發名單。

大概都是學姊先上吧!
除了中鋒只有熊媽能勝任外,其他先上場的八成都是學姊,
何況我還跟米米撞位置= =
不過就算讓我當前鋒也可以喔!!XD
我也蠻想試試打2.3號的呀XD
(當初也是因為運球比較穩才被派去打後衛的,不過新生盃後我都還蠻想嘗試2.3號的=ˇ=)
(不過跑位什麼的大家都沒一起練過呢....orz)

但是就算學姊上場比較多我也覺得理所當為,
畢竟自己未來還有比較多的機會參加比賽,
我並不介意把機會讓給學姊,
雖然我也真的很喜歡上場打球XD

反正,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於是就開始不斷練投了。
今天投得順多了,接近三分線的位置也進了很多,
(一直在回想校隊最常在哪個點出手..O_O)
感覺自己好像有進步了XD

不過罰球還是我的大罩門。=..=
所以不斷投投投投投投投投投投了好幾球。
畢竟我很常引人犯規(慢著),罰球這麼差實在對不起自己呀=..=
不過還是有時一直進,有時怎麼投都不進,真是很煩呀罰球線= =
而且我投球又會往前跳,不站後面一點很容易越線,臭罰球線>"<


練外線,還練了一點籃下,就這樣到七點多,結束了我充實的大學生不正常作息時間練球法XDDDD
球場好少人真是自在,連早上的空氣都覺得新鮮了起來呀~~
太陽剛出來的時候雲朵被照得橙橘,很漂亮呢XD
可惜我手太髒,沒有去拿手機拍下來XD

練球後口渴到受不了,
跑去後門那間懷念已久的早餐店買了紅茶牛奶和蛋餅,
身為新X國中的學生如果沒吃過那間早餐店的蛋餅你可就不算讀過新X國中了XDD

因為知道馬上喝飲料我一定會胖死,
所以忍耐著口渴回到家洗完澡還洗了衣服才吃早餐。
(在宿舍住久了,會隱約有種"在外面會做事沒理由回家不做事"的感覺XD")

NANA一直在我旁邊喵喵叫,
明明不太愛吃東西又愛在我面前趴著,
眼巴巴的望著我XD

真是可愛的想捏爆她的頭。(喂)


老媽起床看到我還沒睡都搞不懂我在幹麻了XD
不過我們家就是這樣阿~作息不正常也無所謂~XD

我把新莊高中的運動服當成睡衣來穿了,
還開玩笑的跟老媽說:「穿這樣很像要去上課吧!」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穿著香蕉色運動服,果真挺讓人懷念XD

話說回來,
接下來的幾天大概也都會在那個時間去練球了,
(哎呀..我已經感覺到大腿在酸了..還很怕小腿又變壯要給她按摩呢=口=)

真是期待大資盃呢。(笑)

喔..有沒有人要去加油呢?在高雄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