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了,大家都等得想釘我草人了吧XD
過了將近半年,大家一看到更新都跌破眼睛(誤)的樣子XDD

這幾天看到的回覆,感覺和之前有所不同:D

其實只是想說,我覺得灌水文少了蠻多的XD
(雖然家族狀況沒什麼改善哈哈)
大多數人看完文章並不會回覆,對於訴說自己的感想恐怕也心有餘而力不足。

只是作者想要的都很簡單,不是一句"想看",而
單只是你看了這篇文章有什麼感覺。
你覺得悲傷、你覺得快樂,你為了什麼情節會心一笑?你會否與角色有共同的思緒?
你會不會為了哪個角色難過,會不會為了什麼劇情感動或是抱不平?

你甚至可以跟作者說你不想看,然後告訴他哪個部分讓你覺得很爛XD

我覺得作者最喜歡的
不只是鼓勵,是交流。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能跟讀者起共鳴絕對是件令作者欣喜的事。
不管是什麼形式的創作。

真的。:)


雖然我的讀者不一定會看到這篇網誌,
不過我真的很想感謝大家。真的。
(點閱率快破六萬了耶...)


一個手掌拍不響,
(沒錯,我覺得作者與讀者就是相對的兩面,一個作品好不好,八成就是取決於有沒有人欣賞,否則也只能稱為自high而已吧。)

如果創作之路太孤獨絕對不是幸福。

而且,只有自己的話,也很難撐下去。XD


將近半年沒發文,能看到大家熱烈的回覆真的很開心,
角色的感情能傳達給大家也讓我很高興ˇ

因為開學之後真的很忙,沒什麼時間創作,何況宿網又開不了"X00"的網頁XD"
(而且...我比較習慣在夜深人靜,只有一個人醒著的情況下寫作啦...囧rz在宿舍根本很難遇到這種情況呀XDDD)

很榮幸還有人記得我的作品,還有人到我的網誌留言希望我繼續寫,還有人在我看不到的版為我推文希望我繼續填坑,
很慶幸大家即使隔了這麼久仍能為我的小說燃燒XDD
(現在想想第10章停在那邊停那麼久真是很白目XDDDD)

我一直沒有打算棄坑
,雖然我確實有在11章那邊卡了一下(好像不只一下XDDD)
其實自己也沒想到一拖就拖了這麼久,
大概是大學生活真的讓時間過的很快,
自己都不自覺了呀...(笑)

關於第二部結局的部分,
真的真的改了很多,
不只是劇情,
我想改變最大的,
是收尾時的"氣氛"。

氣氛呀...真的跟原本大相逕庭。

也許原本寫的也沒什麼不好,
只是可能是我想法改變了,
想寫的東西,不再只是那麼自娛娛人。(這句話不該是這樣用的XD)
雖然我依然樂在其中,不管小說的劇情是快樂或悲傷,我都是享受在其中的XD

轉變是好是壞,
也許需要大家鑑定…

但在大家鑑定之前,
最重要的是自己肯定不是嗎?
如果是自己都唾棄的東西,哪有臉交到讀者面前?XD

我不會失去原本,
但將會變得更多樣吧,
我想、我希望,這不是壞事。(笑)

創作的路還很長,
雖然沒有人說不能停,
但我喜歡,
就是會繼續做下去。:)


希望不會辜負大家,
希望不會辜負樂此不疲的自己XD


* * * *

話說,我怎麼會看剎那等人(硬是不說死小孩XD)和菲特打鬥那邊看得不斷毛骨悚然呢?
本來對魔法老師的劇情已經看到食之乏味了,那一段卻讓我覺得很精采?
小剎真是帥呆了XDDD
(啊小剎的變身服裝是怎樣啦!?="=)
(木乃香沒事不要亂裸體,死肉鬆="=)
不知道跟在網路上看有沒有差呢?XD
想說既然已經不買漫畫了,租漫畫又很貴,就跟著大家看網路連載了XD

其實起初只是為了跑去看200回小剎的表情而已XD
小剎為什麼會變大人的樣子我還不知道..(請不要捏我)

不過也未免太美了吧...........Orz(傻眼)
小剎真是超美的啦ˇˇ
這真是魔法老師所剩無幾的萌處呀(喂)

哎呀呀...
翅膀翅膀...好像讓我閃過什麼靈感了XDDD(炸)
(大家都懂吧哈哈哈哈)

又話說看了20集肉鬆的前言...我才知道日劇演涅吉的是女的....
怎麼這麼醜啦.....


不過魔法老師對我還說還是沒什麼太大的購買價值了,(劇情不吸引我)
現在倒是買火影忍者買的很開心,越來越愛佐助了,還興起寫香x佐(這順序沒誤XD)的想法(爆)XDDD
反倒是銀魂19.20集讓我很失望.........orz
很多篇根本都不好笑,土方變宅男那篇又長又不好笑....ˊ口ˋ
最後好笑的也只有龍宮篇而已..ˊ3ˋ
(大家一個人時所做的事那段真是太白爛了XDDDDDDDDDD阿九真是可愛死了ˇˇ圭真是白爛中的白爛XDDDDDDDDDDD)

說到後來都離題了,我看還是就此打住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