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都在練球看書寫文在家宅..這禮拜每天都出門呢~XD
禮拜一跟305出去唱歌ˇ 禮拜二跟親戚去吃火鍋ˇ 後三天都跑去慶生XD
接下來是表達感謝之意的時候啦


首先是禮拜三晚上跟刀姊出去ˇ
很久沒碰面長聊了?
不,好像沒這種感覺,噗哈。
去吃了神秘的異國料理,雖然有幾道看起來很類似,不過真的很好吃,感謝刀姊細心的安排呀
尤其是西班牙小脆餅讓我印象深刻~真的好好吃呀XDDD

那邊的店員和老闆娘(外國人)都很親切呢ˇ
還送了我一杯壽星調酒~好喝好喝ˇ

最後的抹茶紅豆蛋糕也很棒呢~小小的很可愛耶!!XD(可惜都沒拍照)
口感超棒的~很好吃ˇˇ
害我覺得吃不夠刀姊還說要送店員XDD(噗)
刀姊說留一塊帶回去給老媽?最後我決定瓜份近我倆的肚子XD

蠟燭燒的正旺時刀姊叫我許願,
不知為何整個人都愣住,完全忘了有這麼一回事...||||
結果想了太久臘都滴到蛋糕上了XDDD

許了三個願望。

恐怕沒幾個人會記得自己以前許過的願望吧?
只記得我去年有許過考上理想大學這種XDDD

今年許得願望大概之前也許過。
願望不是太物質的話還不就那些?(笑)

1.希望我的朋友都過的很好,希望我和大家能一直都很好ˇ
2.希望自己的能力,不管是畫圖寫小說還是處理事情之類的能力都能變得更強XD

最後一個願望保留。

當然跟脫離單身無關。="=
雖然有想到,不過這對我而言真是沒重要到當我生日願望XD

然後來介紹很棒的第一個生日禮物








還送了一個徽章呢XDD
(很可惜現在沒相機,只能用手機拍

簡直就像自己的商品呀這個!!!!XD
好樣的刀姊..竟然抓我放的圖去做杯子XDDD
摸起來的質感真的很棒呢ˇˇ
色差也很小,好喜歡ˇˇ
好久不見的羊羊好可愛XDD
隨手塗鴉的阿九竟然被用上去了XDDD"
真的是很特別很棒的禮物~感謝刀姊XDˇ

之後去了一家店,果然是很特別的綠茶XD
不過真的貴的有點奢侈,哈。
聊著聊著又到了一點多,剛好店也營業到一點._.
體力不足的我瞌睡蟲又出現了XD


刀姊送我回家後 第一天的慶生就到此ˇ



* * * * * * *

禮拜四晚上六點半和阿香出去,
因為之前他生日一直欠他一頓,
就剛好趁著這時候帶他去新房子(new house)吃東西XD

附帶一提他被當三科。(被揍)

吃飯聊天聊聊聊到大概7點50我們就往夢時代前進了ˇ
沒錯 就是期待已久的投名狀呀ˇ(這場就變他請了XD")
到的時間很剛好,也沒什麼多等就進去看電影了ˇ

八點半的投名狀,那天的最後一場。
裡頭沒有太多人,幾乎所有人都集中在後半段中間的座位呢…
喜滿客的座位真的蠻大,前後排蠻有距離,不太會被前面的人擋到,
果然高級一點的地方有差?XD

投名狀有挺多令人動容的地方,
不過我鼻酸卻沒掉眼淚就是..O-O
最後劉德華被殺那邊真是好感人呀...(淚
(啊 這算捏嗎?不過這個時候該看的人應該也都看了吧?XD)

看完的感想,
我說金城武是演笨蛋吧?
阿香說金城武是機器人,出了名的花瓶。
真是被我們批評的體無完膚XDDDD
不過至少我們都還承認他很帥這一點呀。(噗)
他的眼睛真的很明很亮呢..
可不知為何..怎麼看他演就是很假..||||

「大哥是對的!」

經典句,哈哈哈哈。


走出夢時代,本來還說要去阪急百貨看看的,
不過都11點多了,想來也沒營業。

阿香又說他想去看高中,
聽說校舍是最近拆這樣。

中山路騎過時代大道之後整個就很漂亮,
白色的光,藍色的燈,(又是藍色的燈!就跟敏慈說的一樣阿!XD)
很顯然有刻意裝飾這一帶的樣子XD

往前鎮高中的路上感覺很懷念呢...
因為以前家裡就在這附近ˇ
我們家以前搬家真是天南地北差很遠,
在搬到前鎮之前是住在左營區離新莊頗近的地方,
差很多吧XD

騎過學校的左側門,發覺圍牆好像不太好爬?
我們繞著又跑去右側門,路上經過看到有塊地果真空了一片XD
停車停在右側門,阿香一副怕側門爬不過的樣子,說要繞到正門看看O3O
到全家陪他買了杯飲料後我們走去正門,我看著正門說「最好是有比較好爬!」,
整個比側門高上不少,前鎮高中是怎樣,防學生跟防賊一樣呀?XDD

結果有個阿伯走出來問我們有什麼事?

阿香說「我以前是..這裡的學生...可以進去嗎?」
還講的很不肯定,整個很北爛...爲什麼不直接說是畢業的學生就好了XDDD

「現在很晚了捏,你們明天再來好嗎?」阿伯如此說。

「好~謝謝你。」我一直笑著,到這時才說話。

白痴死了!門都關的緊緊的,還是這種時間(11點多了),最好是會讓我們進去啦!XDDDD

我們繼續走,經過空地前,他外面圍著工地用的門,
阿香把手伸進去就直接把門打開了= =
好吧,雖然感覺很非法潛入,就跟著去進去吧= =

進去之後就是一片荒無的地,
我感覺很詭異,
沒錯---這個地方---是工地!

阿香還在好奇的左右張望,
我就說「這裡出不去吧…」
他驚了一下,又到處看看,

---果真如我所說。

我就想說工地怎麼可能可以走...一定是圍起來讓學生不能走過來呀!= =

「.........」

然後兩個人又走了出去,把門閂上的時候還有兩個中年男子穿著襯衫打領帶走過,
用著莫名的眼神看著我們,他們一定想說我們半夜在工地幹麻?還把工地的門打開勒..感覺真是超蠢的="=

於是繞著學校又走到了左側,合作社卸貨的地方有個好爬的門XD
溜了進去。

走向學校中庭的路上經過草地,那裡頗暗,上頭都是樹,
我們一直亂說話自己嚇自己,
結果除了自己採過草地的聲音,我真的聽到左側也有聲音出現啦!="=  (阿香在我右側)

「剛才旁邊有聲音..你沒聽到嗎?」我說,半驚疑的嚇人。

「有嗎?」他將信將疑,也被我搞的很不自在XDD

其實想也知道多半是什麼從還是動物走過,不過自己嚇自己還是白爛的挺可怕哈哈。

踩到瓷磚地上光線才變的比較亮,不然剛才真是陰森森的~
那裡有一塊石版,阿香說上面的字是他寫的,
說著拿手機去照作者的名字,但是他一下就把手機收回去,我只看到林什麼的,後面很明顯不是他的名字。
當然,我本來也不可能相信那是他寫的。
他這麼白爛。

「有看到嗎?」

「沒看到啊,你照那麼快。」

「那再看一次。」他轉身打開手機蓋,又伸手慢慢往那石板上照。

突然--

「哇!!!」

我大叫一聲,他嚇到,抖很大立刻縮回手,嘴巴裡的紅茶還噴出來!XDDDDDDDD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得意的大笑。
想唬我?我整你還比較快呀!XDDDDDDDDD

「妳很無聊耶!」

他一邊罵一邊埋怨手都噴到紅茶(其實那時候很暗我本來也不知道他有噴茶XDDD)

立場是不是很對調呀?一般來說都是男生嚇女生吧XDDD
真是很好玩呀~~笑死我了ˇ

我真是太邪惡了,
我真的沒想到呀。(少來)

誰叫他這麼無聊一直要說那是他寫的XDDDDDD

讓他邊罵著我們兩個就走去操場,他一路上都很擔心我又嚇他XDDDD

「還不是你自己太無聊,我只有在你得意忘形的時候才整你~」我說。

記得上次在中壢,是他一副對路很熟的樣子。

「你知道怎麼騎嗎?」我問他。

「知道知道。」

後來經過一個路口。

「接下來左轉。」我說。

「嘿對!我知道。」

結果他真的左轉了。
我還故意等他左轉完才說:

「欸,你還真的不知道路耶。」

他整個傻住了,完全不知道我原來在整他XDDDDDDDDDDDDDD

那條路是要右轉的O3O


回到學校,
我們開始走操場。

記得高中時候大家很愛走操場,
總是會在這時候聊心事談八卦,
可是因為我很少留晚自習,
也就少了很多跟大家走操場的機會了T--T

走到一處的時候我發覺眼前的樹很詭異,
上面都沒樹葉,樹枝也很短,長的就像一個丰字形的模樣,很像天線

「欸,你不覺得那棵樹長的很奇怪嗎?」

兩人討論了一下,我才驚覺。

人家說半夜不要往樹上看。」我說。

氣氛瞬間又變得陰森森的XDDD
不過既然說了這樣的話,我也就少點往樹上看了。

本來又要走原路回去,昏暗的路上我看到椅子上有一塊黑黑的東西,
他故意壯著膽子走近看,原來是他們學校的外套。

「這種時候能嚇唬我的東西就只有洋娃娃吧。」他說。

於是提出了"妹妹背著洋娃娃"那首歌的BUG,

「娃娃哭了叫媽媽…」

唱著唱著…

「妳一定要在這種時候唱這首歌嗎?」他說。

我又XD了。


走一走他說要到圖書館那邊丟垃圾,那是很靠近右側們的地方,車也停在那,
我就說不如直接爬出去吧..

他走上圖書館階梯丟垃圾的時候一直說為什麼圖書館裡面的燈是藍綠色的,
想跟我一起製造陰森氣氛?我乾脆讓他自己走上去不陪他去丟XDDD

他丟了垃圾又往窗戶那看,我在階梯下看他這樣就說:

「要是你轉過來我突然不見了,你應該會嚇死吧。」

「…嗯。」他默然點頭,我只是笑。

不過今天已經把他嚇一次嚇那麼慘了,還是不要玩太多次好了XDDD
走去側門的路上還看到一隻動也不動的黑狗,感覺很詭異…
旁邊的建築上面的窗戶全部透著exit的綠光,感覺很噁心="=

我俐落的爬出側門他有點傻眼,之後當然也不甘示弱的爬了XDDD
其實一開始我就覺得可以爬過去了呀..="=

「接下來要去哪?」他問。

時間大概是11點快50分,想來一定是一起等到過生日的,我就說在附近繞繞吧XD
很久沒回來這裡,感覺也真是很懷念呀ˇ

繞了一圈剛好有經過85度C,
他說要不要吃生日蛋糕?
我說好呀XDD

不過那家店只營業到12點,
我說不如去別家吧~然後我們又回到我們熟悉的地區了ˇ

到了另一間24小時的85度C,
開心的點了蛋糕和杏仁奶茶,
他說他請我XD

生日蛋糕,感覺好不隆重,好好笑!可是我很喜歡XDD

到裡頭聊了一下天,手機響起,有14封簡訊呢!||||
這一看不得了,收到一堆白痴跟我告白的簡訊呢XDDD
全部都是"依璇我愛你"是怎樣啦~北七死了XDDDD

除了這個還有其他人的簡訊,甚至有我不知道是誰傳來的orz
(因為之前手機壞掉啦ˊ口ˋ)
總之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祝福喔ˇˇˇ

***

又之後。


他說:

「好啦,該給妳生日禮物了!」

哎呀!老實說真是又驚又喜!
本來以為今年請請客就沒了說XDDD

「不是每年都會給妳的嗎?」他說。幹麻拆穿我的表情XD

但那也不代表今年一定會有嘛。

於是收到很炫的生日禮物ˇˇˇ



金魚圖騰加鑲金英文字母耶~~!!!
超酷的~~好獨特的帽子呢!!XD
看起來真的好高級ˇˇ真棒ˇˇ

我一直都覺得阿香很會挑禮物,(不像我,很遜囧)
每次都有很特別的東西,
對你的禮物我往往都會抱著期待呢XDDDD
真的很感謝喔ˇ

還有更酷的是------



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超可愛的~~好棒喔XDDDD
羊毛帽超可愛的XDDD
真是很厲害很有心耶妳XDDD
這卡片我也很喜歡喔~~謝謝你真的ˇˇ


這天(橫跨了兩天XD?)的慶生就在85度C結束了ˇ
很充實很白痴很開心,謝謝香教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