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想都沒有想到的事,其實以為早就過去了。
沒想到還是好幾個笨蛋為我做了這樣的事。
金國說,我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哈哈。

想昨天還是那麼"日常"的一天,我早上起床去打工,三個室友睡得要死,看起來真是毫無異樣。
想到前天說晚上要去看電影,讓我對228這一整天都期待~期待工作,也期待下班後大家出去玩XD
闢聞叫我加班的話最多到六點就好,不過那時我看店裡沒什麼客人,反正時間也排好了,就沒加班了。(其實是我現在也還有點羞於跟那邊的人講話O3O")

四點下班,回宿舍的路上騎腳踏車遇到金國、發哥、阿瘦,很驚訝,我說真是微妙的組合XDD
金國說他們要去閒逛,我沒多想什麼,跟他們哈啦一下就繼續騎車~
騎到活動中心時看到北B恍神的望著操場,我遠遠就喊「正妹~」,他沒反應,我騎到他身邊在他周圍繞了一圈一邊喊「正妹~~」XDDDD

閒聊了一下工作的情況後,又問他在等誰?

「阿哲呀。」

「喔?你們要去哪裡呀?」

「呃…家樂福」

咦?北B跟畜牲?好奇怪的家樂福組合…通常不是都一團人嗎?這也就算了…

「畜牲不是昨天才跟吳闢聞他們去?」

「喔對呀…」

「跟玩樂融還有兔子怡他們…」

「嗯。」

「昨天都去了怎麼今天又要去?」我問。

北B傻笑了一下。「不知道耶。」

我也笑了起來:「可能因為是跟正妹一起出去所以就奉陪吧!」

北B還思考了一下,以為我在說昨天跟畜牲去家樂福的人,後來才反應過來我在說誰…然後笑出來大罵:「!」

哈哈哈哈哈!XDD

今天盡是些怪組合。


後來北B的電話響起,是畜牲。
北B掛掉電話後說:「他說他在我面前可是卻過不去。」
結果一轉頭看到畜生貼在男宿樓梯間的大窗戶上看著我們,整個很北爛XDDDDD

「自以為是最遙遠的距離!!」我邊笑邊罵。

會合後我拍了一下畜牲,他抓住我的手,我還以為他要幹麻,結果突然塞了一塊新貴派在我手裡,感覺真驚喜XDD

「再拍一下還會有嗎?就像打怪會掉寶.....」我說著作勢要再打他。

「不會有啦!」

「哈哈哈哈哈哈!」說完三個一起笑了起來XDDD

我又問了一次畜牲。

「你不是昨天才去家樂福?」

「喔……因為咻咻說要買浴巾,我要幫他買。」

一般來說會自己沒有要買東西還特地去幫別人買嗎?

「喔…是喔。」我也沒多問,畢竟去個家樂福也不是太大不了的事吧?

跟他們道別後我回到宿舍。
三個宅女都在宅,一切都正常的毫無異樣。
起初他們都還看著螢幕沒理我,八成是沒想到我這麼早就回來了,結果一轉頭看倒是我的時候闢聞的臉超"下課"的XDDDDD

「一元!!??」

「幹麻這麼驚訝啊?」

「沒有啊,你不是要加班到六點?」

「我想說沒差啊,所以就沒加了。」

而且我前天就沒很肯定的說我一定會加班吧XD

之後大家就聊天哈啦,說豬小之下載到茉莉人生,所以不去看電影了。
想說既然抓到了那就看抓到的吧,大家也都覺得無所謂的樣子XDD
行程就改成晚上去美二煮湯圓來吃了ˇˇ

我的電腦因為傳RO給汪總超過流量被停權三天,只來好看DVD= =
闢聞過了一下說他要去買湯圓,

「跟誰去呀~?」

「早餐男孩唷~?」

我跟可以當然是一如往常的開始表闢聞了,而闢聞也一如往常的默認(ㄆㄆ)
而這時闢聞的視窗上也剛好是早餐男孩....ㄎㄎ

闢聞出去後我借了她的電腦上MSN聊一下天,覺得肩膀很酸就下線跑到床上躺了。
後來陸續有人消失很久的順序我有點忘了,只是我都會問一下:「啊可以勒?」「啊虛賠安勒?」

「大概去拉屎吧。」大家也都用平常很虎爛的說法回答我。

卻真的拉了很久的屎。

反正207常常有一兩人消失然後也不知是跑到哪去XDD
而且往對面房間跑也是常有的事,207都不勞人操心,我當然也不擔心呀ˇ

看看電影吃吃晚餐烤烤年糕躺躺床舖婊婊霈雯,時間就在等待吃湯圓等待金國回來中飛逝。
其中還發生丟東西完錄音兔的白爛事情就不多說了XDDD

我問有誰要去吃,聽到沒有早餐男孩還驚訝了一下。

「他沒有要去吃?你不是跟他去買湯圓嗎?」

「對呀~找他去買湯圓卻沒有給他吃很奇怪吧?」可以說


(幹,我真的覺得可以婊人的時候就算是裝的也自然到不行XDDD
不,其實根本不是在演?哈哈哈哈哈!那時候真的跟我配的很好耶是怎樣XDD)


「哎呀…最重要的是兩人一起去買…不是跟大家聚會吃湯圓呀……」我開婊。

「喔呵呵呵……」可以跟我默契的對望,兩人都笑的很奸邪。

再次出207房門的時間是9點55分吧。

吃湯圓的成員是207四人、金國、柏營、凱莉、兔子、正妹、畜牲、尖哥~
好可惜小可愛麥麥去打工了,感覺好奇怪喔~畢竟每次聚會都有你嘛,哈。

吃湯圓好幸福~~甜湯圓好好吃喔~鹹湯圓好好吃喔~~ˇ(沒文學的腦殘描述)
我真的從小就很喜歡吃湯圓呢XDDDD
(只是後來煮鹹湯圓是乾吃,沒鹽巴,湯完全沒味道很北爛XDDDD)

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用正妹的瓦斯爐自己煮湯圓,總是這樣小小的聚會就好開心好愉快。XD

不過,在聚會才開始沒多久闢聞和畜生就不見了,因為我以為他們是分別走掉的(我只有看到畜生走掉的時候,注意到霈文不見是看空位才發現的(炸)),問他們去哪裡?金國和可以只是說應該是去廁所吧!

說著說著又和可以婊起霈雯XDDD

「搞不好是去找早餐男孩了唷?」我說。

「喔?」可以露出準備一起開婊的笑容。

「可能是去送湯圓給他喔~」

我是當真的這麼想啊~~因為想說既然都當司機了就算送湯圓給他做報答也很正常呀...||||

說去上廁所可是之後就去找早餐男孩了……」可以接話。

「雖然說真的去上廁所了,可是後面的事卻沒說,其實上廁所跟找早餐男孩的比例是1:9……」

兩個就這樣開心的婊起人ˇˇ

吃完湯圓後,北B就說要去玩仙女棒。

「哇靠!還有仙女棒玩喔?」我驚呼。

現在想起來…只有我一個人驚訝嘛= =
不過這也可以解釋成因為我去打工只有我不知道行程...

於是一群人三三兩兩的往五館前進ˇ
不過後來又改地點說到六館,ㄎㄎ。
看到正妹拿箱子還覺得莫名奇妙,他說那是秘密武器,我卻也沒多想,以為是垃圾拿著要玩之類的(誤)

到了五館和闢聞和畜生會合,有人說他們是去跟學長拿剩的沖天炮。
大家開心的先玩起小隻仙女棒,玩完之後才發現手臭的靠腰,那個仙女棒不知道沾上了什麼囧
還放了大隻的沖天炮,在天上爆到炸的時候超美超酷的~大家都忍不住讚嘆呢ˇˇ
之後點大隻的仙女棒,點了很久都點不起來,有人推論是受潮了。

「是受什麼潮那麼臭呀靠。囧」

我想到了很噁心的東西,不便多說呀…囧(炸)

後來終於點燃大隻的了!

「點好的到鼠媽那邊~~」正妹這麼說。

結果我跟師伯營都轉向在我們身後的闢聞,
我還很莫名為啥要到闢聞這邊,闢聞也一副莫名的臉根本沒打算要幹麻XDDD

正妹還大喊說:「你們以為驚喜只有這樣嗎?」
聽到這一句話害我好興奮XD
回頭一看才發現大家都拿著仙女棒往另一邊衝去,然後我們也就跟著很嗨的跑過去!XD

走近的時候就看到地上有酒精膏,我想到老哥曾經在幫女朋友慶生的時候用過這招。

好好玩喔!沒想到我今天也能看到這個了!!XD

然後,大家開始用仙女棒在上面點火~~酒精膏點起來超酷的~~

 

靠!
我暗自心驚。

我沒看錯吧…?
我好像看到酒精膏有寫個"羊|?。。

隨著地上的字跟著火焰燃燒開始跳躍,
我當然更肯定了。

一邊新奇又好玩的跟著點燃酒精膏,我一邊大喊:「靠!該不會只有我不知道吧!?」

「對呀!~」大家異口同聲。

酒精膏燃燒著微妙色彩的火燄,亮度有點微弱,但我把字看的很清楚。

"ME小羊"

誰用酒精膏寫的這麼漂亮的?
愛心也太華麗了吧哈哈哈哈!
還有一隻與其說是羊比較像小惡魔的東西是什麼啦!!XDDDD

還捨不得移開目光,就聽到有人大聲說:

「大家一起唱歌!1~2~3--」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還在錯愕和驚喜之中,想要拉回神一起唱歌,卻覺得聲音出不太來。

幹,是哽咽嗎?

「省一元快哭呀~~」虛賠安大喊。

「對啊對啊~一元快哭~~」屍伯營跟著說。

幹,沒眼淚啦!


眼前忽然又一亮,是阿瘦端蛋糕出來!

「哇靠!哇靠!。。」我太驚訝了,以致於久久驚呼不能言語。

兩道燭火明晃晃的在我眼前搖擺--是18歲,哈哈哈哈!!

「18歲!是永遠的18歲嗎!?哈哈哈!」我笑道。

「大家再唱一次歌~~」金國說。

在大家的環繞之下,我又聽了一次生日快樂歌,想唱還是唱不太出來。
幹,沒眼淚有哽咽,這樣你們滿不滿意?不過你們一定沒聽出來吧,不滿意嗎?
哈哈哈哈~我滿意就好啦!誰管你們滿不滿意!師伯盈狀態說眼淚是珍珠,我才不給!XD

聽著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又有兩包禮物塞到我手上,還有一張賠安畫的好可愛的大卡片~



好噁爛,好北爛,你們這些人竟然做這麼三八的事。

卻讓我覺得好感動,好開心,好幸福。

這是說真的不開玩笑,哈哈哈。

但是,幹,
人這麼多卻只有發哥和阿瘦合買的,還有尖哥送的,兩包禮物是不是少了點呀?

「哎呀~大家都好朋友了,你懂得的~~喔呵呵呵呵呵~」最好懂齁,屍伯營妳撞牆。


這時終於揭開了今天許多令人困惑的地方了!!
為什麼金國會跟發哥和阿瘦出去,為什麼畜生會和正妹出去,為什麼207的人接二連三的消失。。

哈哈哈哈!現在回想起來你們應該超緊張的吧?沒想到會發生遇到我這麼北爛的事吧!也沒想到我這麼早就回宿舍吧?XDDDD

聽女人們都說他們超怕我會發現的,而且我都會問,讓她們很緊張XDDDD

「我們都想說,幹!省一元那麼聰明搞不好早就發現了!」

「對呀對呀~而且我們今天消失很久都很怕你問,結果沒想到說是拉屎你就沒追問了,看你都不關心我們!」

幹,都說是拉屎了我還要問什麼?XDDD

「討厭耶!被誤會是拉屎拉很久不開心!」可以一直抱怨。

「而且在對面寫卡片的時候都很怕你跑過來,結果你跑上床去睡覺,根本沒鳥我們。」

說了一堆大家狂笑,笑到不行,真的太北爛了XDDDDDDD
你們這些人緊張什麼,我根本沒想到是秘密慶生呀靠!XDDDDD

「一元妳真的糊塗一時了!」金國說,大家見我完全沒發現都很開心。

可是一整天做什麼都遇到我,我看你們應該比我緊繃更多XDDDD
大家說我什麼疑點都發現了,就是沒想到是秘密慶生,哈哈!


「一元許願~」

在金國這麼說之後,須賠安接著問說:「那個酒精膏會不會燒起來呀?」

我馬上接話說:「我的願望是噓裴安去踩ˇˇ」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啦XDDD

許願的時候,須賠安又說:「你可以許須賠安瘦巴巴嗎?」

太浪費了、太浪費了。。我覺得應該不會實現。」我說。

。」


後來卻演變成一團女人都說要瘦巴巴,我只好犧牲我本來所想的願望了,哈哈。

「第一個願望是?」

「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大家在一起永遠這麼開心!!!」我大喊。

一說出來大家當然也跟著拍手歡呼XDD
結果八的那根蠟燭也在我說完的時候熄掉XDD

「會實現會實現。」大家說。XD

接著--

「第二個願望是?」

「希望大家都能變得--瘦!巴!巴!~~~~」我大叫。

「耶!!!~~~」一團女人歡呼。

「吳闢聞就不用了!」我說,然後迅速吹熄蠟燭。

「咿呀---」她大聲該。

會實現會實現。」大家又說。XDDDD

切蛋糕的時候我又說:

「是時候跟單身一刀兩斷了!!!」

大家哈哈大笑,說我今年許了四個願望。

屍伯贏很機八的把最大塊的蛋糕給我,想要害我不能瘦巴巴。
蛋糕很好吃呢!我喜歡那個布丁和藍莓微微的酒味,真的很謝謝你們~>///<

後來把幾隻華麗的大沖天炮放完,闢聞說要減少熱量,就說要去操場運動XDDD
之後大家當然又夜操起來,聊天聊到三更半夜,說了好多可怕的鬼故事哈哈哈哈!
虛賠安嚇的要死XDDD
兔子也是啦!明明超膽小還裝不會很怕,聽鬼故事的時候一直亂該亂該吵死了XDDD

到了好晚大家才想到明早還要上國文課才終於乖乖回宿舍。

我的餓餓巴,就這樣開心的度過了ˇˇˇ

我從沒有過這麼感動和盛大的慶生耶~辛苦你們了!
幹,真的愛死你們了哈哈哈哈!
(都是你們害我越來越會罵髒話了混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