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閒閒沒事就來做難得的問卷調查好了XD(表姊和老媽等等都跑去淡水了XD)
EDIT:之前到台北要作答時被打斷Orz
哎呀~從前夫小朱那傳來的呢~~
喂!!不對吧!!~~我才承認過一次而已吧!!!!( ̄ε(# ̄)☆╰╮o( ̄皿 ̄///)    (咦?)

別鬧了,問卷開始XD--


♥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必須回答完以下問題,回完的同時,再多出一個題目給下一個人回答

2.不可回傳,最後得點名七個人回答此份問卷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殺了我和我前夫杰倫後自殺的小朱~XDD(炸)


2.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羊?owo


3.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愛死了~~最愛NANA了~~~ˇˇˇˇˇ(抱起來死命摩蹭)


4.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本宮已經冰清玉潔了..(H)
讓我迎接璀璨的大學生活吧~~~~(炸)


5.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看我多喜歡那個人來評估XD(喂)


6.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還好耶RRR
因為我不太會被施壓吧?(炸)


7.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大多數會吧@@a


8.喜歡冷還是熱?

我是冬天的孩子唷!>P


9.朋友的定義是?

能為彼此著想和付出不做表面功夫的人。


10.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考上台囧大嘎呀呀!!!!
我還想寫小說!想出遊戲!!想出本!!!
想COS!!(鬼吼圖)


11.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日本嘎呀!!(鬼吼鬼吼)


12.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在一起的話大概都好唷ˇˇ
重要的本來就是身邊的人不是地點對吧?XD
(就算和朋友出去玩也是如此呀>P)


13.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因為當局著迷。(咦)


14.吃不吃回頭草?

如果我還有感情在,求我的話我會考慮。(H) (喂喂不是這樣吧XDD)


15.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本宮站中間。


16.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地球,因為其他星球我大概會死吧,又不是ARIA。._.


17.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因為不想被發現呀,不過我是不會很ㄍ一ㄥ的那種人說。(爆)


18.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喜歡喔~~雖然也有辛苦的事,不過人要學會苦中作樂還有向前看呀!!>w<//


19.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休旅車,好像就是拿來玩的呢>P


20.喜歡唱歌嗎?

喜歡,可是不好聽/www...


21.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羊式。


22.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目前還沒有捷運站/www....
幹麻問那麼多呀!!只要知道我是台囧大的就好啦~(羞)


23.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事。
(但順序的話當然還是得做該做的事呀Orz)


24.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早晨。
我要玩玩玩一整天!!!!太陽鼻要下山~~~囧/~~~~


25.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如果我喜歡他就接受,不喜歡就拒絕呀=w=/

「雖然我們不熟,可是我知道你是個好人。(遞卡)」(炸)


26.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我這人不太會拒絕Orz


27.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去KFC吧。85度C也可以唷。>P


28.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喔喔!!!
那就是在我還小的時候呀~~和親戚一起去墾丁玩的暑假喔!!!
不管什麼時候回想起來我都好懷念好想再體驗一次T--T


29.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幸福死了唷www


30.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如果我有實現那個理想的能力當然ok呀!>WO


31.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軒轅符魔錄吧。好久以前的遊戲了。(遠目)


32.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覺得都有好處說..反正不管男或女我都會讓自己活的開心的>P


33.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只是覺得你好天真。>P(何)


34.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我是百合香小超人唷ヽ(゚∀゚)ノ


35.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我說不好你會聽話嗎?啊?啊?
我討厭吃那會胖又會口渴的臭水果!!>口<//
你自己嗑皮吧!!(塞嘴)


36.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玩電腦>P


37.麵和飯,選一個

義大利麵>P(沒人說有義大利麵!!)(被巴)

不然握壽司也可以唷>P(也沒有那個喔)/www


38.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把自己陷入不該陷入的境界的自虐個性。|||


39.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試著對對方好?RRR
要表現親切的一面呢>P


40.如何培養勇氣?

拋開怯懦吧。>P


41.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羊蹄踩。


42.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拿東西把它扇走Orz


43.想變性嗎?為什麼?

不想,不想要沒必要也沒錢呀。


44.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上台囧大!!!!


45.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超車或補胎呀。(違


46.「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奇諾。(並不是)


47.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不是前夫的前夫。(咦


48.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看對象和原因來判斷好壞吧。


49.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天真。(何


50.你快樂嗎?

多數時候都是快樂呢>P


51.哪裡帥哥最多

小X建的漫畫>P


52.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挖鼻屎,因為放屁比較難克制。


53.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看原因._.


54.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都有嘎,不過有精神有興致的時候就是發言人吧?(炸


55.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不知道嘎。

想撲倒或被撲倒的時候?(誤很大)


56.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情人是指交往還是沒交往嘎?還是指是喜歡的人?
如果我的情人在跟我交往卻被搶走我會覺得朋友很賤喔。RRR
(不過還是要看情況吧)


57.喜歡被愛還是愛?

只要不是讓人痛苦的話,愛或被愛都是好的吧RRR


58.喜歡抱著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被抱著?

誘惑喜歡的人抱我。(喂喂喂)


59.這是問題 回答吧...

吧!


60.你願意跟我一起驚嘆60嗎?

60!(驚嘆貌)


61.想交配嗎?  

啥鬼呀!?囧
跟蔥的話我不要!!<囧>  (炸)


62.喜歡新增網誌還是將自己的網誌版面改得很漂亮?

新增網誌>P


63.腳麻不能走了怎麼辦?

按摩。


64.最近在看什麼動漫畫?

啊啦...最近的話應該是水星領航員吧XD"

♥請出一個新的題目

65.如果你懷胎十月生出的小孩是蛤蠣你會把他"們"養大還是吃掉還是???
(別問我為何做這種怪夢<囧>雖然夢裡不是我生的..(炸))



♥最後,請開始選擇接著要接力的七個人


凜姊!!!

浮哥!!

刀姊!!

脫線!!

泡菜!!

黑他汪狗!!

阿泉!!!XD



接好 !!!(丟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